假如我是空气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是人类不可缺少的物质,是它让生命延续。自古至今,人们总是珍惜水资源,节约用水。但,如果世界上没有水,地球将面临怎样的生存环境呢?水是无色的,在阳光的长时间照射下会渐渐蒸发形成水蒸气,水蒸气上升后,形成云,再变成雨降落到地面。雨降落后能缓解天气的炎热。假如没有水,烈日将使慧御人难以承受,生物也将因得不到水的滋润而死去。水在日常生活中也是不可缺少的租碧弊。发电需要水,工业生产、农业生产也需要水。假如没有水,社会将处于瘫痪,还会对今后科技进步和发展带来很大困难。人类的清洁也需要水,洗澡、拖地、打扫、洗衣......
都不能离开水。假如没有弊族水,地面将是脏乱的,大街上不像平常一样可以用水冲洗干净,人民党衣着也显得很不体面,这样的话,社会将是乱的!目前,水资源也面临紧缺。每家每月的用水量平均在十吨左右,可见人类对水的需求是多么大!假如没有水,自然界的生态将失去平衡!假如没有水,这个世界将变得无法想象.......
假如没有灰尘课文内容
灰竖埋尘是人人讨厌的东西,它有碍环境卫生,危体健康因此,古往今来,人们总是“时时勤拂拭,勿使染尘埃”然而你可曾想到,人类的生息离不开灰尘.
假如自然界真的没有灰尘,我们将面临怎样的境地呢?
灰尘颗粒的直径一般在万分之一到百万分之一毫米之间人眼能看到的灰尘,是灰尘中的庞然大物,细小的灰尘只有在高倍显微镜下才能看得见桥正灰尘的主要来余消蚂源是土壤和岩石它们经过风化作用后,分裂成细小的颗粒这些颗粒和其它有机物颗粒一起在空中飘浮.
它们在吸收太阳部分光线的同时向四周反射光线,如同无数个点光源阳光经过灰尘的反射,强度大大削弱,因而变得柔和假如大气中没有灰尘,强烈的阳光将使人无法睁开眼睛.
假如我是一粒灰尘
假如明天没有太阳
南北
星移斗换,乾坤更送时间,轻轻地,悄悄地逝去了,它扶带着历史的一切宛如大河滔滔,一去不复返了;
太阳,它洒下了最后的点点光辉,没有明天,明天它将永远地消失生命,一下子变得那么脆弱,不堪一击我曾经渴望长生不死,永远活在世上,看风和日丽,看鸟语花香,体味这世界的每一个生命给予我的每一种感受.
明天,随着最后一缕光线的消逝在这世间上,万物便要永远地消亡地球,停止了呼吸的声音,望不到边的黑暗世界笼罩这个大地,没有一丝云和风不久,多少残留的躯壳便要腐化,潜埋在深泥底,有谁会知道?
我还年轻,我还有梦想,我还要创造未瞎乱来可是明天,我就要离开你了,大地的母亲!现在,我应该干些什么,去迎接世界末日,去镇渣完成未了的心愿,去寻找回忆,还是打发时间?不,我决不放过一分一秒,今天诚然可贵,我将会继续学习,不带着遗憾离开而且,我御神悄更要为我的生命创造价值我希望当我回看的那一刻,我不为自己的碌碌无为而感到懊悔.
当明天,万物便要化为乌有,宇宙这个物质世界不复存在一切思想,一切精神也会随这暗淡的世界而消失树上的鸟鸣声,花丛间的蜜蜂的嗡嗡声,还有自然界一切美妙的音乐也会戛然而止.
趁今天的光阴还在,趁我如风华正茂,趁这一切还在,让所有的年青的朋友,活跃起来吧管昨天你是浑浑噩噩,还是积极向上,都不要再留连,努力奋搏吧,假如明天没有太阳,我们至少不会为昨天而叹息.
假如明天没有太阳,我们会更加积极地面对人生,我们对明天充满更多的希望,正因为明天没有太阳,我们才有更多的动力去创造奇迹.
假如明天没有太阳,今天才会变得更加充实,更加完美,时间如准时的列车,它决不等待姗姗来迟的旅客,昨天已错过了,明天没有来临,只有今天最真实,我们必须好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