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作文
你可能不知道,我的家呀,就像个动物园,随时都可能爆发“世界大战”,为什么呢,跟我一起看看吧!
容易发怒的大老虎
你说,“大老虎”会是谁呢?是爸爸?还是姥爷?NONONO都不是,其实是那个看似最温柔的妈妈。那天,我在学校写了许多作业,还剩一丁点儿就写完了,我高兴地回到家,心想:“写完作业就可以出去带小猫散步了,真开心呀!”这时,妈妈从门口回来了,把我美好的幻想给打破了。她见我直直地望着前方,口水都快流下来了。于是她大喝一声:“干什么呢!”“啊!”我吓醒了,看见我妈在我跟前怒气冲冲地盯着我,我有些害怕,刚想说话,就被她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我觉得很不可理喻,我就和我妈争执起来,要不是爸爸来解围,我觉得会吵的就没完没了了……
温柔的绵羊
我继上一段来说说爸爸,他的性格好的不可思议,总是会像绵绵细雨般的带来轻声问候。可有时也会像大灰狼,好像要把人吃掉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