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动物园的作文400字左右
这个暑假我去了上海的动物园玩。那里有各式各样的动物,有凶猛的老虎、蛇、狮子、变色龙、奇特的动物。
首先我去了老虎那里,凶猛的老虎在草丛里走过来,走过去,好像很想把我们吞掉,可是吃也吃不到。
看完了凶猛的大老虎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孔雀的家。孔雀有许多只,有些没有张开尾巴,而有些露出美丽的羽毛。我看到的孔雀有两种,一种是我们常见的白孔雀,另一种当它们展开尾巴露出美丽的图案后真是让人入迷!孔雀好像穿着五彩衣服的仙女,在花园中玩耍。
还有凶猛的鳄鱼,它怕在河边动也不动,可是如果有猎物经过它的旁边,看到它好像睡着了,可是一落下来鳄鱼就把猎物给吃了。看着看着我又想到一个问题,鳄鱼会不会吃自己的宝宝呗?于是我问妈妈:“老妈鳄鱼会不会吃自己的宝宝?”可老妈却说她也不知道。
然后我们来到了海洋馆,那里有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动物,有鲨鱼、乌龟、企鹅……我们先去看我最害怕的动物海蛇,海蛇是有毒的蛇,它的斑纹特别像斑马都是黑白相间的,可是它比斑马还要厉害多了,如果被它咬中可是要死的。
海龟有着非常坚硬的壳,就算海蛇想咬它,只要一钻进坚硬的壳里敌人就咬不动它了。除了壳很坚硬之外,海龟还特别长寿呢,据说一只海龟能活几百岁呢。
动物园一日游就要结束了,我好想多玩一会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