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我和妹妹因为鸡毛蒜皮点事儿而争得脸红脖子粗,谁都不肯让步。到最后,连为什么吵起来都不记得了,可面子拉不下来,还是继续冷战。
到洗澡的时间了,我刚想喊妹妹帮我把头发夹起来,以免把头发弄得湿漉漉的,却突然间想起我和妹妹正冷战呢,怎能屈服于她?现在我是八路军,她是日本鬼子,我一定要奋战到底!
于是,我只好乱搞一气,就冲进洗澡间。舒舒服服地冲完澡,刚想出去,哎呀——百忙之中竟没有拿浴巾!刚想叫妹妹,又不好意思叫,只好将涌到嘴边的话咽回肚子里。还好妈妈及时赶到,帮我拿了浴巾,解了围。
我们有睡前刷牙的习惯,以前,妹妹总是细心地帮我挤好牙膏,等着我来刷牙。我想这次她不会帮我了吧……啪!灯打开了,妹妹居然帮我挤牙膏了!我过去,是真的,她真的帮我了,我捧着牙刷,端着水,站在洗手池前,时间仿佛回到了妹妹帮我挤牙膏的那一幕。我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眼泪肆意横流,我却不想把它擦干……
我拿起牙刷,小心翼翼地刷起牙来。咦?这味道怎么不同往日?哦,是妹妹的味道,是亲情的味道,也是爱的味道……
回到床上,我想:幸福的点点滴滴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只是你没发现它发现幸福需要两样东西——你的眼睛和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