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亲情:篇1
生活中总是有太多的无奈,这就是上天给人类的安排,可生活也很精彩,这是我们人类自己的编排。
弟弟仅比我小一岁,十七岁的他带着一点懵懂开始了他的工作之旅,昨天已经到了武汉,傍晚就来了电话说要上网视频聊天,看看我还有爸妈,我带着一丝激动与兴奋等待着夜晚的到来。
黑夜在我的期盼中悄然而至,我打开电脑等待着弟弟衡没中的上线,不久弟弟的头像就开始晃动,弟弟上线了,我快速的打开视频,把爸妈叫了过来,妈妈看到弟弟很激动,哭了,爸爸则戴着耳麦开始和弟弟聊天,看着镜头里的弟弟,少了很多之前应有的懵懂与倔强而更多的则是成熟。
弟弟望着镜头对着我笑,打出了几行字:姐,你好好学,一定要考上,我现在可以挣钱了,一个月2000呢,爸妈都老了,以后我供你!荧幕上的这几行字刺这我的眼睛,心里酸酸的,一种有点咸又有点甜的的液体瞬时进入了我的眼眶,一时间我忘了应该说什么,只打过去一个字“恩”
弟弟又笑了然而我却不敢对着镜头再看他,因为我怕那股液体会流出来,我终究没有说太多,只是默默的听着弟弟与爸爸的对话。
亲情是世界上最美的感情之一
在学习和工作的日常里,大家都不可避免地要接触到论文吧,论文是指进行各个学术领域的研究和描述学术研究成果的文章。怎么写论文才能避免踩雷呢?以下是我为大家收集的高中亲情议论文作文5篇,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