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类作文 篇1
“妈妈”大概是我说的最多敏蔽的一个词,刚学说话的时候第一个会说的词就是妈妈,和妈妈之间的这份亲情是每个人心中最珍贵的感情。
这两天我读了《秋天的怀念》、《散步》两篇文章,观看了《世上最爱我的那个人去了》这部电影,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史铁生写的《秋天的怀念》。文中的“我”暴怒无常,还常对母亲发脾气。像极了我,有时对妈妈发脾气,甚至还会吵起来。作者的母亲却一忍再忍,还会哭泣。“我”的母亲临死前还惦记着两个孩子,是一个好母亲,令人心疼的母亲。其实作者一旦知道了母亲的病情,也不会这样发脾气。我们常常会被生气冲昏了头脑而不关心父母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