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亲情的优秀作文(精选
亲情是温和的春风、黑夜的星光,亲情是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亲情是心灵的港湾、生命的源泉,亲情是意味深长的牵挂、血凳竖脉相依的思念,亲情是夕阳中的牵手、晚风里的祝福;亲情更是一首经典老歌,轻柔委婉,永生难忘。
正如一位朋友说的那样,从妈妈的唠叨中听出了爱意,从爸爸的沉默中看出了期盼,从老师的眼睛里想到了奋斗,从亲人的鼓励中知道了责任……不论是身在异乡为异客,还是流浪四方,浪迹天涯。亲情总是我们的避风港。在我们的心里,亲情是最温暖的。它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鼓励和支持,更重要的是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爱!
那天早晨,我怀着高兴的心情去上课,那时,是春天,冰并未完全化了,我骑着车子,和朱妍儒早早得来到了学校,我和朱妍儒都没有吃早饭,于是,一起到卖煎饼那里买煎饼,可是,下台阶时因为脚下一滑,我便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当时,班主了任刚好来了学校,看见我头上撞了个大包,便急忙给我妈妈打了个电话,妈妈听见了,便什么也顾不得,急急忙忙的来到了学校,把我领到了医院,在去医院的途中,说我怎么这么不小心,当医生说并没有什么大碍时,只听见她喘了一口气,谢过了医生,领我回家去了,从这以后,我每一去上学,她总会说:“注意安全!别太快!路上滑,小心一点!”虽然这只是几句普普通通的话,但蕴含了母爱是伟大的,亲情是伟大的!
也许,亲情是一种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