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亲情的初中作文篇1
笔尖悄然滑过纸张,留下的,不仅仅是字,更是温暖。 ——题记
一个普通的女生,一个脆弱的女生,谁知道她以后会成为一个坚强的少女?这一切都归功于一种爱——亲情。
冬天的阳光照在身上,令人不愿闷在家中,风呼呼地刮着,却又令人不想出门,着实令人矛盾。而我更倾向玩儿,于是,我找了些朋友一起去玩。
谁知,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小雪,阳光也不见了踪影。我们便玩起了雪。突然,一朵雪花落在了我的脸颊上,它就像一位身穿洁白舞衣的美丽仙女,她的到来,给我们增添了不少乐趣。
太阳渐渐消失在天际,我正往家的方向走去。我的步伐由快到慢,我的身体似乎有千斤重,难道我发烧了?先到路边的石椅上坐一会儿举首吧。忽然,一位阿姨走了过来,“小朋友,你发烧了吧?家在哪?我送你回去吧!”我迷迷糊糊的,“家……家?……在哪?……”终于,我晕倒了。
我睁开了朦胧的双眼,发现此时的我已安然地躺在医院里的病床上。一丝刺眼的阳光透过窗户跑进了我的视线,我突然发现妈妈就坐在我的身边,只是累得睡着了,泪水瞬间弥漫了我的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