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亲情的高中作文篇1
关于感恩,不一样的人有不一样的情景。关于亲情,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感悟……
感动有时是瞬间的,或许是因为一句话,一件事,都在不经意间给我们一种力量。感动有时是长久的,我们因为一种氛围,一段视频而引起共鸣。
在上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原以为自己足够坚强,能尽最大努力不让眼泪轻易流下来。但我错了,不管如何安慰自己,那种因感动引起的悲伤以及对亲情特有的感触还是让我泣不成声。也许是一种条件反射,每次触碰到那些有关亲情敏感的字眼,我都会留下自己的眼泪,不管是感动的,还是悔恨的。我知道,泪水可以模糊人的视线,但始终模糊不了人的记忆。在这里,我想与大家一起分享我记忆中的亲情。
捡拾已淡忘的记忆,回忆生命中无数个曾关爱过我的人配逗,情感的火花在心尖绽放光芒,记忆瞬间变得清晰,那一幅幅发生在身边真人真事的画面映入我的脑海中,记忆中浮现父母工作的样子,豆大的汗珠滴落在衣服上,衣服早已被汗水浸透;每次回家父母脸上的笑容是那么和蔼可亲;父母每次张罗着饭菜时忙得不亦乐乎,只为我和姐姐能够吃到丰盛的饭菜;母亲的脸上不知何时起已布满了皱纹,头发也已增添了不少白发……
其实,身边发生的事又何止这些,母亲为了这个家宁愿牺牲自己也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