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600字
家,一个多么美好的字眼,家,一个承载着幸福的摇篮。每当提起家这个字,我总会感到温暖与安全。
说起我的家,我是那么自豪,那么骄傲,或许我的家庭并不有钱,或许我的家庭并不有名,更不是伟人的后代,但在我看来,我的家庭是最好的,因为,这里住着我最爱的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可爱的我。
爸爸是一名警察,管着好几十号犯人。但他在家里从不摆警察的架子,妈妈下班很晚,爸爸无论多忙,都会给我做出晚饭。我呢,是一名小学生,更是一个开朗活泼的女生,我很善于表达,用妈妈的话来说,就是不管什么人,都能跟我玩到一起。我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记得有一次,我的体育没及格,没能评上三好学生,我就努力练习,结果下次测试一连串的优。对了,忘记给你们介绍我的妈妈了。妈妈是一名会计,在南口农场上班。妈妈有很多爱好,但是基本上每个爱好都只能坚持一个月。当然除了唱歌,妈妈特别爱唱歌,尤其是韩红唱的天路,她的是手机铃声是它,闹铃也是它,mp3里的唯一一首歌还是它,这足以证明妈妈那么喜欢天路。妈妈唱呀唱,我不耐烦的问:“您为什么那么喜欢天路呢?”妈妈说,她之所以喜欢天路是因为它总会给人一种对美好的向往,我很不明白,也不想明白,没办法,从此天路就伴随我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