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艳阳高照的周末,飞腾将军放学回家,路过一棵柚子树时,树上忽然掉下一只马蜂,刚好落在他脖子上,他被哲得哇哇大叫。飞腾将军猛地使了一记降龙十八掌,便把那马蜂拍得脑浆横流,一命呜呼。
之后,飞腾将军抬头仰望大树,只见一只只马蜂正疯狂地啃着抽子树皮,好像那是香酥脆嫩的小点心。
这还得了,敢啃吾家袖子树!飞腾将军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顺手抄起路边的一根竹枝,用力朝几只乌蜂横扫过去。只听见啪啪啪数声之后,几只马蜂便命丧黄泉了。突然,死者的几个同伙拖着枪,杀气腾腾地向飞腾将军发起了猛攻。不愧为飞腾将军,只见
他把一根竹枝舞得如一条神鞭,又是啪啪啪数声之后,敌军便死的死,伤的伤,剩下的收起枪,仓皇逃去。
飞腾将军以为战斗就此结束,正准备离去,可谁知,那马蜂群吹起了冲锋号,铺天盖地而来。
糟了!飞腾将军情急之下,在地上抓起一把把土粒,噢噢噢地撒向蜂群,马蜂顿时作鸟兽散。
正当飞腾将军准备打道回府之时,忽一大蜂呼啸而至,此蜂非比寻常,长约两厘米,浑身黑中透红,红中泛紫,紫中发亮。
艳阳高照
在成都市阿坝县有一处景点??四姑娘山,这儿不仅有一段奇妙的传说故事,而且这儿的天气也很奇妙!
今年8月我和爸爸去四姑娘山旅游。到了那里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冷??(这是因为在晚上)我们从“火炉”重庆来到了冰库”。
第二天,我们去观光景点。我正巧走了一半的路程时(全程12公里。我们骑的马),小天就跟孩子的脸似
的说变就变,刚刚还艳阳高照,现在就下起了绵绵细雨,于是我们只好往回走,可没走一会儿雨停了,太阳出来了。我们听马夫说,不会再下雨了,于是又向前走,可又没走多远,小天又哭了!这次他哭得有点久,我们都出了景点了他才停。望了望小天才发现有一团乌云在头顶,而没乌云的地方确是艳阳高照,没下雨反而还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