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我来到风景如画的汾河公园游玩。我随着络绎不绝的人群走进了汾河公园的大门。首先展现在我眼前的是涂着五颜六色油漆的健身器材,在这里,老老少少各个眉开眼笑,尽情享受着汾河公园给予的无限欢乐。我站在这里向北看去,看到绿树掩映下的弯弯曲曲的小路,小路上来来往往的人群中不时地传来阵阵的笑声。汾河公园南面是管道桥,桥上有川流不息的车辆和在桥上悠闲漫步的人们。汾河公园西边是沙滩,沙滩都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在那里孩子们尽情蹦着、跳着玩得很高兴。汾河公园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