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汾河公园作文400
星期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因为爸爸妈妈说过要带我去公园玩。我拉开窗帘,看见外面起了很大的雾,据我判断,今天应该是晴天。我拉上窗帘,希望等一会儿能看到太阳已经高高挂在天上了。等我再次拉开窗帘,发现雾已经散开了,天边露出了几道霞光,正如我预测的一样,今天果然是晴天。
中午,爸爸妈妈带我来到公园。现在是秋天了,公园里是黄色的一大片。草地上长满了青草,可是因为气温正在下降,小草就渐渐地变黄了,枯萎了。草地旁有一个池塘,池塘非常大,几个大屋子拼在一起也没它大。我蹲在池塘边仔细观察,发现水里有几条鱼在游动,还有许多小虫子。我还发现池塘里的水被污染了,是绿色的。爸爸妈妈给我租了一条船,我迫不及待地跳上船,船抖了一下,我吓了一跳,急忙退回到岸上。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鼓足勇气再次登上了船。现在,我就是这艘船的船长了。开船啦!可不知为什么,我们的船就只会在原地打转,怎么也不往前走。经过反复实验,船终于能往前走了。可没走多远就和另一艘船撞上了。经过一番琢磨,我终于能开船在湖中央自由自在地游逛了。
我坐在船上欣赏着四周的景色,湖光山色实在是太迷人了!经过一周繁忙的学习,来公园里划划船,真是一种享受。
太原汾河公园哪里最美
星期天上午,妈妈带我去汾河公园玩儿。
穿过长长的人行天桥,就步入了美丽的汾河公园。站在岸边放眼望去,岸边的青草、各种娇艳的花朵,以及碧水蓝天将这座城市装扮的更加美丽,高大的建筑物倒影清晰的呈现在清澈的河水中,有金黄色的、黑色的鱼儿从水中跃起,就会泛起一圈圈的涟漪。悠闲的人们划着小木船慢慢地在水中飘荡,尽情的欣赏着沿岸的风景。
公园里的人们三五成群,一堆儿一堆儿的,有的大人带着孩子们在放风筝;有的聚在一起聊天;也有的小朋友们一起做起了游戏,他们在美丽的公园里洒脱的奔跑着,打闹着,欢声笑语不时灌入耳畔;……
公园一侧仿古建筑的亭子里,一群年龄参差不齐的人们在无拘无束的歌唱,动听的歌声在这清静的环境中显得格外嘹亮,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我的胆儿比较小,妈妈带我去玩儿健身器材,也正好可以锻炼一下我的胆量,在妈妈和小朋友们的鼓励下,慢慢的我就敢玩儿那些滑梯、攀爬类的东西了,玩累了的小朋友便躲在树荫下乘凉,……
辛勤的公园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给花草树木,浇水,同时也把一些杂物清理干净。
直到快到中午时分,玩累了的我才和妈妈依依不舍向家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