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就像一杯热茶,它能让你感到温暖;友情就像一场春雨,它能让你感到舒心;友情就像一缕微风,它能让你感到清爽;友情就像一颗璀璨的星星,在天地间无悔地闪烁着!啊,友情,多么温暖的一个词语!可以使辽阔、漆黑的黑暗有一丝光明;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住你突破困难。
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就与一位女生成为了朋友,而她是一年级二班的孙辛佳,我笑了笑说:“我得先找到我的班级的再说。”这时,孙辛佳问我要老师给我写的班级,我给了她,说:“我可没看。”孙辛佳说:“握搏你是一年级二班的,你叫什么名字呀?”“任丽锦”我冷冰冰的说,“哎呀,你别老是不笑啊,笑笑多么好看呀。”我笑了笑到:“好啊,那我就多笑笑,让‘小猴子’开心,哈哈。”孙辛佳听了差点没气背过去。
上课了,分座位了。我说怎么这么巧啊,我不仅跟他是朋友,还是同桌,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从那一刻开始,我感受到了友情的关爱,于是我下定决心,决不让友情轻易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