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都有友情,友情是我们的精神支柱,是我们快乐的源泉,是我们温馨的港湾。友情它会是我们快乐、大戚开心。
友情是无价,它是由千千万万颗真挚、善良、纯朴的心搭建滚庆陵的友谊之桥,这座桥能通向一个五彩的世界,它就像雨后彩虹,多种颜色凝聚成的爱。它就像夜空中的一颗明星,它没有月亮那般美丽,但它足以让你开到一点希望之光。
友情无价,它是大海里的一艘小船,它不能把你带向成功的彼岸,但它能与差顷你共同携手,走向成功的彼岸,小船与小船共同携手,凝结成打不垮、吹不到的大船。
友情无价,它是漆黑森林中的一只萤火虫,它没有灯光那么耀眼,但你至少多了一个可以依靠朋友;当你跌到万丈深渊,它会豪不犹豫伸出右手将你救出;当你被世界包围,它会毫不犹豫的替你分担;当你被困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森林,它会毫不犹豫的为你指引方向。
友情在我们心中占据着无可代替的位置。它会为你扫除心中的黑暗,这种纯洁的友情值得我们去珍惜,去爱护。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地天立地;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风唤雨。
让友情在我们心中开出灿烂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