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一缕和熙的阳光,照耀着我们的心灵,。友谊是一束绚烂的花儿,装点着我们的世界。友谊是一剂良药,能治愈顽劣的心灵。那是一个周末,我去报刊亭买了一份我期待已久的《少年科技画报》。我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翻开了封面。不一会儿,我便被这本书中的内容给深深地迷住了,看得津津有味,连吃饭都忘了。用妈妈的话来说,我就是书迷心窍,被“魔”附了身。这时,周志锋来我家问学习上的问题了。而当他看见这本书的时候,也完全被吸引了。他苦苦哀求我,让我借给他看。一开始我不答应,但看在茄兆做好朋友的份上,才借给了他。在他走后,我饭吃不好,觉也睡不香,一直惦记着我那本心爱的书,之所谓老虎喂猪——不放心,但我还是忍住了。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地的来到他家,拿回了我的书。当我看到第17页的时候,突然发现第19页和第20页不翼而飞了!当然,书页不可能会飞的,所以,我把怀疑的目光转向了他。于是,我一见周志锋就不分青红皂白地对着他破口大骂道:“没想到你会这样,把我的书撕下一页!还亏我看在朋友的份上借你看!”“我,我没有,我真的没有撕过你的书颤衡!”“哼,水仙花不开——装蒜!,不是你,还能是谁?”只见他噙着泪水,欲言又止……
又过了一天,我看见书包里有一个十分熟悉的纸团猜亮,打开一看,原来就是《少年科技画报》的19页和第20页!这时我才记得我前天一不小心,把那页给撕了下来,随手扔到书包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