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最快乐的,而学校就是童年缤纷多彩的乐章中的快乐音符,尤其是课堂给我带来的快乐。
从我一年级刚刚踏入学校大门时,我就感受到了校园的快乐与温馨,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亲切地拉着我的手带我参观这美丽的校园,和蔼可亲的老师与我们交流,融入我们这群淘气的小孩子中。转眼间已经六年级了,快乐的日子也确实流逝飞快,回想六年中的学习,真让人感到快乐。
在学校,总是伴着熟悉悦耳的上课铃走入教室,课桌上端正地摆放着课本与文具,老师在讲台桌上讲课,在黑板上写板书,时不时一句幽默的语言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但在快乐之后,同学们又会目不转睛地听课。
在课堂中上课,既能得到知识,又能获得快乐,每天都满载而归的我心中总是十分欣慰,而这样的欣慰也是一种快乐,我又把快乐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使明天能更好地学习。快乐地游戏。下课铃总是同学们最期待的,总能让大家十分兴奋。寂静的校园顿时炸开了锅,操场上洋溢着欢笑,同学们三五成群,有的赛跑,有的游戏,有的聊天……任何事情都胜不过与同学在一起时的快乐,下课不仅是放松心情,还是拉近同学之间感情的最佳时机。快乐是欢笑,快乐是玩闹,快乐还是在学校中的分分秒秒。
六年,再回眸欣赏美丽的校园,一花一草,一草一木都在发生变化,校园更美丽了,欢笑声更多了,不变的是相处时的快乐,不变的是同学间的友谊。六年的学习犹如瞬间,也亦是永恒,我即将迈入中学的大门,中学的校园是不是也埋藏着许多快乐等着我们挖掘呢?
我要把握剩余的时间,为自己,也为同学创造更多快乐!“哈哈哈……”欢笑依旧,美丽依旧,友谊依旧,笑声还在校园中回荡……
忘不了课堂给我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