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难忘的第一次的作文
童年的故事像海边五颜六色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数都数不清。现在,我的手上握着最闪亮的那颗贝壳,就是第一次包饺子。
今天,我第一次包饺子。老师拿来包饺子的调料,开始包饺子。只见老师把盐和酱油放了进去,用一双筷子来回搅拌,搅拌好后,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拿起饺子皮,用筷子夹起很大的一块馅儿,由于陷太大,皮都包不住馅儿了。我吸取教训,拿起饺子皮,小心翼翼地把馅放在饺皮上,我以为我包起来的饺子应该很好,可是没想到我做起来的饺子竟然是扁扁的,就像没有放馅一样。这时,我们班的“说话大王”——刘佳铭做了一个像包子似的饺子,让我们哈哈大笑,我连做了五个饺子,都是扁扁的,我都感觉不好意思了。我们做起来的饺子奇形怪状,有圆的,有扁的,有小的,有大的……我看了看,其中有一个是最好的,我想一定是老师包的,只有她那双娴熟的巧手才能包的那么好。
饺子终于下水了,同学们目不转睛地盯着饺子,饺子好像运动员一样“扑腾、扑腾……”一个接着一个跳入了水中,一个个水泡想一朵朵小花一样,同学们的饺子一个个像一个个欢乐的小姑娘似的笑开了花儿。虽然,这次饺子大家包的不好,但是,老师还是鼓励了我们,相信下次我们一定会包的很好。
童年中的第一次是一幅画,色彩斑斓;童年中的第一次是一首歌,婉转动听,清脆悠悠;童年中的第一次是一束花,芳香四溢,清新舒爽。
ai智能写作一键生成论文
2006年10月13日
星期五
第一次军训
今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我怀着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来到国防教育基地进行训练,这可是我第一次离家人五天进行封闭式军训化训练哦!
一踏进基地的第一步,我就感觉到一阵浓浓的军人味儿,穿上军服,我是真正的小军人啦!我自豪、骄傲的抬起头,但说实话,这件不透气的衣服让我全身都流汗,像刚刚被水淋下来似的。在训练场上,每一个动作都要竭尽全力做到最好,发挥出最棒的水准,不能有任何懒散的心理。而且,什么事都要快,就比如平时可以5分钟穿衣服的你,今天就要2分钟换好衣服;平时洗脸刷牙慢的你,今天不快的话,你就没的刷了;平时洗澡慢的你,今天你再这样慢关灯后你只能摸着黑来洗了……在军队中,如果没有遇到真正的困难是不会有人帮助你的,所以,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今天,我就学会了套被子、枕头。午休时,渐渐进入梦乡的我,却听到一响哨声“bi”,又向弹珠人一样从床上弹了下来,迅速地做好一切事情,又冲下楼下,下午,又开始紧张的训练,在烈日的照射下,我有点晕,但早上我已经晕了一次,还是忍忍吧!我想了别的事情,又想着坚持就是胜利,后来,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我们班的同学就是不争气,喜欢动来动去,害得我们被罚,是做俯卧撑,地上是有一些高低不平的小沙石子,手掌压上去就会有一个印,现在,那些红色的斑点还留在这儿呢!
今天,这短短的一天里,我学到了听从指挥,做什么事都要最快的速度,互相帮助等等。我渐渐喜欢上这令我受益匪浅的地方,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