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把房间涂成自己喜欢的颜色,我可以有很长一段时间自由自在的在网络中翱翔,我可以喝亲爱的伙伴一起墙壁很白,灯很亮的教室里讨论着X的取值范围,或跟爸爸妈妈争议着今天的晚餐,我很自由,我也有许多关怀着自己的人,因此我没有理由不幸福。
我喜欢在放学路上,骑着自行车,望着那蔚蓝的天空,偶尔飘过几片云彩,树叶交错,流出丝丝空隙,阳光便斑驳在我的脸上,使我睁不开眼睛。我仍会露出笑容,感叹真是个好天气,那是发自内心的幸福感,可以闻到树叶的淡香,即使被后面的人撞到,也会笑着说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