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美妙的幸福但我知道要创造幸福只有靠自己,将来还要为父母创造幸福那样才会得到最大的幸福有一天,我问妈妈什么是幸福,妈妈说:“幸福有很多,有。
在我6岁的时候,妈妈带我去街上游玩我在街上看见别人缠着妈妈买玩具,他妈妈不给他买玩具,带他走了.
过了一会儿,我也要求妈妈买玩具,妈妈亲切地说:“孩子,只要你幸福,我什么都买给你”我心里特别高兴.
还有一次,隔壁邻居的儿子找我踢球,妈妈很快答应了,我们尽情地踢,玩得特别高兴.
我还跟妈妈讲:“我最痛快的一次是在南康玩,那里什么都可以玩,我骑了玩具马,坐了玩具汽车,这一天,我是最幸福的一天,我玩得真高兴”
我听了妈妈讲,就知道了什么是幸福,但我知道要创造幸福只有靠自己,将来还要为父母创造幸福那样才会得到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