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作文600字六年级
这篇蛮符合题意的:
“家”是一棵大树,它是一个能给你幸福的港湾;“家”是一座游乐园,它是一个能给你幸福的开心果。有时候,我总是在想,我幸福吗?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明白了,其实,我很幸福。
3岁时,我觉得幸福就是拥有很多玩具,这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事了;在过5岁生日时,我觉得能和爸爸妈妈一起过生日,一起唱生日歌,这就很幸福;7岁时,我跨入了小学的大门,上了一年级,才知道幸福就是每回考试得第一名,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称赞;当我12岁的时候,身边的小伙伴们有的离婚了,有的父母得了重病,刹那间,我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有一个完整的家是最幸福。哪怕家境苦一点,但只要一家人能开开心心的生活,这已经足够者帆了。
我很感谢爸爸妈妈,是他们给了我生命,是他们给了我一个完整而温暖的家,在家里,我是爸妈的宝贝,无论我提首孙雹出什么要求,爸爸妈妈都会尽量满足我。——我要学画画的时候,他们让我学,给我找最好的老师;我要学弹琴的时候,他们让我学,给我找最好的老师;我要买这买那的时候,他们让我买,给我买最好的。我知道,他们这样的惯着我,为的是能让我感到幸福,能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爸爸妈妈为了我,整天忙碌着,他们为了给我一个幸福的家,整天凯耐辛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