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的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这个词语似乎过于抽象,没有人可以将它诠释地清楚,也许它,是一种感觉,一种发自内心的快乐,一种洋溢在心头的甜蜜。所有人都希望自己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许多人为了过上幸福的生活而奋斗一生。但是,什么才是“幸福”呢?
记得小时候看童话书,所有故事的结局都是: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那时,我还以为,幸福就是不再被坏人所迫害,生活的一帆风顺。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庆如我渐渐开始明白:人的一逗改生不可能一帆风顺,于是我开始寻找幸福的感觉,但是我似乎太注重寻找,而忘记用心去体会身边的幸福……
自从上了初中,学习的压力越来越大,别人优异的成绩敦促我不断地努力,再努力,每天在在忙忙碌碌中度过自己的一天,每天放学背着沉重的书包,拖着疲惫的步伐走到弄堂口时,一个幼小的身影跑出了,“姐姐,姐姐,我来帮你背书包。”说完拉起我的手,蹦蹦跳跳地回家了。每当这时,看着妹妹稚嫩的脸庞和无邪的笑容,接过我书包的瞬间,心中不禁充满了感动,一天的疲惫在一刹那消失地无影无踪。回到家中,可口的饭菜已经在等着我,爸爸妈妈嘘寒问暖,当我把学校的趣事和家人一起分享,笑声荡漾在整间屋子里,这个时候,温馨的感觉笼罩了整个家庭。也许这就是幸福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