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优秀作文600字
幸福就在我身边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天气:晴
幸福是一种温暖,幸福是一种快乐,幸福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给予……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每当我做作业感到很累时,爸爸总是给我送来一杯热呼呼的牛奶颂配,并关切的问:“萌,累吗?”“不累。”我笑着说。爸爸这温馨的话语,有如一股暖流温暖着我的心房。妈妈则像家里的管家一样,家里所有吃的,用的,穿的都由妈妈来管理。每天她都忙得不亦乐乎,我问妈妈干这么多的家务活累不累,妈妈却说能历脊为你们爷儿俩做事,是我的幸福。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还有可爱、可敬的老师,每次在课堂上老师都讲得生动、活泼、有趣,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听老师讲课,老师还经常表扬我们,说三年四班是最棒的!老师的关爱让我们感到很幸福。肢樱渗
幸福不光是一种享受,它还是一种给予。每天晚上我都要给爸爸泡上一杯茶,给妈妈端上热水让她泡泡脚,解除他们一天的疲劳。看到他们的笑容,我的心理无比的甜蜜和幸福。
其实,幸福就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