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600字作文
幸福似阳光洒在人们的心间;幸福像清泉滋润人们的心田;幸福如佳肴美酒为人们的生活增加香美;幸福就人类奏响在大自然中最美的乐章!谁不爱幸福,谁不渴望幸福?有人说自己得不到幸福,真的是这样吗?不,只要你用心去体会,你就会发现幸福,幸福就在身边。
幸余姿福就在身边!不是吗?获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每当我过生日时,同学们都会为我祝贺。最难忘记的还是我十岁的生日。同学们都很高兴,我们一边吃着甜甜的蛋糕,一边拆开同学们为我送的礼闹毁信物。看着眼前的一切,享受着暖暖的友情,我像浸在蜜罐里似的,别提有多快活,多幸福了!
幸福就在身边!不是吗?一句祝福的话是幸福,一个理解的眼神是幸福……人人都在体味幸福。那天,我自己在教室里,觉的很无聊,心想:反正也没有事,不如打扫一下教室吧!于是我右手拿了一把笤扫,左手拿了一个撮子,扫了起来。我先扫第一行,我弯着腰,两只手一摆一摆的。过了十分钟,整个教室就被我给弄好了。上课了,同学们那一双双充满关切的眼睛,我的心呀!被幸福的浪花激荡着!我虽然累的满头大汗,我想这就是奉献的幸福吧!
幸福就在身边!不是吗?给予是幸福,奉献是幸福……人人都在创造幸福。记得那上是个炎热的夏天,我坐公共汽车回家,上了车,我找到了液轮一个位置,可知道,那时候要是站着别提有多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