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快乐600字话题作文1
劳动是人们的美德,唯有劳动,才能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更幸福。劳动虽然很累,但却让人们从劳动中收获,让人们从劳动中得到快乐。
记得暑假的一天,我和往常一样,舒舒服服地坐着看电视。忽然,我发现桌上盘子里的茶杯有些脏了。于是,我决定把茶杯清洗一下。
说干就干,我拿来盆子、洗洁精和海绵。先打来半盆水,再把杯子放进盆子里,在水里浸泡一下,然后放入一些洗洁精,要大显身手。我拿起一个杯子,用海绵使劲地擦,很快,杯子被我洗得干干净净。我得意洋洋,心想:原来洗杯子这么简单,我三下五除二就把杯子洗干净了,妈妈一定会表扬我的。我拿着杯子,还沉浸在无穷的遐想中。一不小心,手一滑,杯子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从我手中滑了下去。
只听“砰”的一声响,我被眼前的这一幕吓呆了,头上只冒冷汗,怎么办?怎么办?看见这已破碎不堪的杯子,我心里难受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