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快乐作文1
劳动节,顾名思义,是劳动人民的节日。
在劳动节那天,妈妈想让我也感受一下劳动的快乐,于是,吩咐我打扫自己的房间。我也不反对,但是当我来到自己的房间时,我有些后悔,因为——我的房间实在太乱了!我平时不爱打扫,所以写字台上堆着各种各样的东西,衣柜里的衣服塞得乱七八糟,床上的被子也没叠。
半晌,我平复好心情才开始打扫。
我先将写字台上的书整齐地送回书架,卷子整理好叠放在一块儿,没用的杂物统统丢进垃圾桶。刚做完这些,我开始腰酸背痛,就站起来捶捶背,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始下一轮的清理。接着,我又把衣柜里的所有衣服掏出来,用了半小时才全部叠好放进衣柜。最后,我走上床,把被子叠整齐了,摆在床头。两个小时过去了,房间终于被我打扫干净了!看着干干净净的写字台,我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收拾完房间的我,早已满脸汗水,衣服也湿透了。但是,我的心却是快乐的,因为这一间整齐漂亮的房间是我收拾出来的,我很有成就感。同时,我也感受到平时妈妈帮我收拾房间是一件多么辛苦的事情,以后我一定要多劳动,为妈妈分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