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快乐
我快乐的一件事一提起那件事,我就想笑,我竟然让猪追得到处跑,哈哈哈……你一听,不笑死才怪。 那是小时候的事了,我乘车到一个乡下姐姐那里玩,一到那儿, 姐姐告诉我她们家有几头老母猪,其中有一头老母猪下崽了,我便叫姐姐领我去看一看。到了猪圈旁,姐姐说:“我去拿点东西来,你不要乱动小猪,这头母猪脾气很大。”说完姐姐就回去拿东西了。我见老母猪侧身着,身边的一排小猪个个含着奶头,啧啧地吃着奶。我数了数,一共有12只小猪,4只白的,7只黑的,1只花的,小花猪分外醒目,十分可爱。它那毛上均匀地“印”着棕色的斑点,活像一头小花豹。 一会儿,那些小猪都吃饱了,睡着了,我捏手捏脚地溜进猪圈,轻轻地抱起了小花猪,用手抚摸着它那光滑又毛茸茸的身子,真是越摸越觉得可爱,我不禁把它紧紧地抱在怀里。谁知这可闯了大祸,那头老母猪忽地一下站起来,瞪着圆滚滚的眼睛冲我大叫,那意思是让我马上放下它的孩子,否则就对我不客气了。我瞪了它一眼,指着它的鼻子说:“呵,就你这样儿还跟我发脾气,我偏抱,你能把我怎样?”我越说越得意,竟抱着小花猪出了猪圈,还顺手把门关上了。这时,老母猪用长嘴巴使劲地拱着圈门。我引逗它说“拱呀,你出来呀,我不怕你!”说完,老母猪把门拱倒了,这下可吓坏了我,撒腿就跑。老母猪紧不舍,我只好放下小花猪逃跑了……我虽然丢了丑,但没生老母猪的气,它的“母子情”使我觉得是件快乐的事呢
第二篇一件令人快乐的事 有的人因为受到老师的表扬而快乐,有的人由于获得了自己最想要的礼物而快乐,而我快乐是因为……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来到楼下,深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之后,我惊奇地发现邻居家小妹妹正趴在一张小桌子上拿着一支笔一笔一画地练习写字,我突然觉得眼前一亮,原来平时调皮捣蛋、不可一世的泼辣小女孩也有安静地坐下来写字的时候。我上前一看,天哪!这些字歪歪扭扭,简直跟画画差不多,而且拿笔的姿势也不对,似乎在拿筷子。看到这,我蹲下来,轻声细语对她说:“小妹妹,你是在学写自己的名字吗?” “是,但是,我不……不会……会写。”小妹妹羞涩地说。我和蔼地对她说:“没关系,我来教你。”说完,我便拿起笔,先给她示范了一遍,然后,我又把着她的手一笔一画地把她的名字一遍又一遍地写着,后来,我渐渐地放开了她的手,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小妹妹已经能自己写出自己的名字,虽然不是那么漂亮,但至少不像以前那样歪歪扭扭了。看着挂在她脸上那甜美的笑容,听着一声声从她嘴里发出来的笑声,我也不由地绽开了笑脸。通过这件事情,我深深地体会到助人为乐的含义。爱,可以使两颗遥远的心变为比邻,可以使对方得到温暖,只要人与人之间多献出一点爱,多一点关怀,这样给予别人的快乐就不仅是别人的,自己也会得到无限的快乐。
我的快乐
我们在生活中会遇到很多快乐的事,最让我快乐的,就是——看书。
每当上手上有本侦探书时,我就看地非常认真,两眼时刻不离开书,我往往都会被故事情节深深地吸引住,当妈妈回来时从包里拿出两本侦探书,那高兴的样儿,像是刚刚被领导表扬似的。我可不是瞎高兴,因为我觉得看书非常有趣,它能让我学到更多知识,还能让我成为自己书里的“主角”!我是个思维很丰富的人,因为所以,科学道理……我都猜得出来,什么都爱想;我还常会佩服自己的想法呢!虽然我在书中看的人和事生活中不一定存在,但至少在我的猜测,可都是很真实的哦!我喜欢看书,我的很多同学都和我一样,都喜欢动脑筋想题目。因为写看书让我快乐,所以我平时很喜欢做题,一边做一边注意积累,问问题。并把有趣的题目记录下来作练习用。每周不管老师留不留题目,我都会自觉地把这一周最有意思的题目记录下来。我喜欢读书,读书也没有辜负我。几年来,我的作文进步了不少,还发表了不少呢!
现在,随着数学知识越学越多,我更喜欢做题目了了。我总是不失时机地把自己看到的、想到的题目写下来做。当这些零碎的题目变成完整的卷子的时候,我的心里总是乐滋滋的。我觉得这就是最大的快乐。
快乐
人们总是痛并快乐着的。生活中充满了许多快乐的事与痛苦的事。人们总希望快乐,但什么是快乐的呢?(探索?)
一、把自己份内的事干完了就是快乐的。做事,看起来像一件很苦的事,但当你把你自己今天或以后应该做的事全认真地做完了,你就会觉得很快乐,即使已经不剩下很多空闲的时间了。一次“十一”长假,我先大玩了五天(其实是一边元一边又想着那成堆的鹪鹪作业),最后用剩下的两天草草补完了那些作业,实际上,什么我也没干好。初中时学过的《最苦与最乐》所说的,也就是这些道理。(或许只注意到了从反面来说,而忘了正面陈述了)
二、先遭了难之后同,回到平静的生活中,便觉得一切平安都是快乐的。如果你觉得生活中什么快乐也没有,那么等着瞧,当你遇到了麻烦并解决了它而感到一身的疲惫之后,你就会真切地感到:原来世上有那么多的快乐,因为我十分平安地生活着。(重新发现快乐,或者重新感受到快乐)记得初二时厌世,觉得什么事儿都没意思,但当自己的脚不慎被开水烫伤之后,我就想:哎呀,原来世上有那么多有意思的事儿,自己以前是多么快乐,现在是多么不快乐,不行,等我的伤好了,我要好好地亲切生活。过了一段时间,我的脚好了,我便对什么东西都很披露欣喜,甚至去做任何事。当时,我不明白这么做的动机是什么,但现在,人知道了,用一句不调和最时兴的话来说就是:“我找到了自己活到明天的理由”――不用再像以前那样拖着伤脚走来走去了,可以全身心地亲近生活了。(在平常中感到快乐)
快乐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善于去发现它。找不到快乐的人是苦恼的,而快乐应身边,却不愿取得的人是有罪的。从明天起,也做一个快乐的人,也用心去发现生活中的美。 都得过奖的啊!虽然是三等奖
小鸟的快乐是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大树的快乐是给人们制造新鲜的空气;蜜蜂的快乐是辛勤采蜜酿造甜美的蜂蜜……我,也有我的快乐。我喜欢看书。每当看到书中的人物伤心时,我也会黯然神伤;看到她们被害时,我恨不得打坏人一拳;看到她们开心时,我也喜出望外。书,把我带到一个浩瀚的天地,在那里,我和主人公一起上学、玩耍……十分快乐。
我喜欢和同学们一起玩游戏。课间时,走廊里便响起我们的欢笑声。“抓人”、“三个字”、“醉鬼”、“红绿灯”、“谁是卧底”……各种各样的游戏应有尽有,每一种都那么好玩,每一次玩都令我开怀不已。
过年更是我的快乐之一。除夕夜的那天晚上,吃着年夜饭,放着五颜六色的烟花,看着联欢晚会,这真是种享受。那天晚上,饭桌上摆满了丰盛的菜,有龙虾,鲍鱼,鸭片鱼头等,色香味俱全,看得我直流口水,便快速夹起小块鱼肉,那味道真是称得上人间美味,不一会儿,桌上的菜便一扫而空。接着先去楼下放烟花,随着点燃的导火线,一阵“啪啪啪”的响声传入我的耳朵里,紧接着“嗖嗖嗖”地从箱子里射出一团团火焰,火焰在天空中绽放,一瞬间又立刻倾泻下来,好似一场流星雨从天而降。鞭炮放完了,便坐在电视机前,春节联欢晚会的每一个节目都深深地吸引着我,笑声一阵连着一阵。我觉得这样的生活更是一种快乐。
哦,我明白了,快乐就是满足自己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去体验这中间的过程,这就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