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的优秀作文
生存的重要条件,小草在阳光照耀下蓬勃向上,鲜花在阳光照耀下竞相开放,小鱼在阳光照耀下游来游去……看,阳光下的世界多么美好啊。你能否想象一个没有阳光的世界?阳光有温暖的,也有毒辣的,而我却在各种各样的阳光下成长。
我像一棵正在茁壮成长的幼苗,天天在舒适的摇篮中成长,我的生命中只有一个太阳,而心灵中却有无数个给予我力量的太阳,给我无私的关怀。父母的抚育,老师的关切,同学们的关心,使我不断的吮吸着雨露,不断的享受着阳光的照耀。年年月月,雨露哺育着我,阳光照耀着我,我成长在幸福的环境中。
对我来说,母爱是一缕阳光,让我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我的感情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曾记得遇到困难与坎坷时,是母亲帮我解疑除难,使我的愁眉苦脸立刻转化为眉开眼笑。当我生病时,母亲守护着我,日夜操劳,当我病情好转时,她欣慰地笑了……伟大的母亲,把阳光无私的撒向了我,我快乐的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