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自己的高中作文
俗话说:尺有所长,寸有所短。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长处或闪光点,关键在于会不会欣赏,能不能发现。能欣赏自己,就会少一些抱怨,多几分洒脱,在豁达的心态中坦然走自己的路,学会欣赏自己,就能扬起追求的风帆,驾驭希望之舟驶向理想的彼岸。
小的时候,我是一个内向的女孩,可是我非常喜欢表演,无论是电视、电影、广播里所看到听到的节目,只要是我喜欢的一定能够惟妙惟肖地模仿出来,而且总能得到大人们的夸奖,尽管有的时候我很害羞。
那是一次文艺比赛,妈妈给我报了名,我兴奋不已,因为是第一次参加,我好紧张呀!但是在妈妈的鼓励下,我一直在拼命练习,争取在比赛时让对手们刮目相看。
我要表演的节目是当时正在热播的小品“功夫”,而且小品中有四个不同的角色都需要我一个人来扮演,由于人物都有不同的方言,我练习起来难免会有些吃力,所以我每天晚上都练习到很晚,一遍一遍地看光盘,分别模仿每个人不同的神态、动作和语言,一会我是大忽悠师傅,一会变成了徒弟,过身来又是受骗的老范……
比赛那天终于来了!我的心情既紧张又激动,我和妈妈早早来到了比赛现场,不同年级的选手都在忙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