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满分作文600字一: 用心绽放最美的风景
相信拥有一份热爱,便可驱散烈日骄阳;相信心怀一份信念,便可建造最美的花园;相信执着于一份坚守,穷乡僻壤也可绽放出最美的风景。我愿为我心注入一份爱,填满一份信念与坚守,以绽放出人生最美的风景!
为心灵的园地注入信念的水分,长出一方园地的灿烂。我不知道一个人得如何,才能在无尽黑夜中坚守到黎明的曙光;我不知道一个人得如何,才能在花繁柳密中坚守住梦想。我只知道,惟有拥有信念,方可坚信自己,方能重建垣墙,修复梦想!她做到了,因为拥有信念,她放弃自己的百万家财;因为拥有信念,她勇敢地当上村干部;大雨中为村民修建房屋,疾病中仍心系村民。她便是“最美村干部”——段爱平。一个村的梦想,因她的信念而发芽,茁壮成长!梦想路上携手信念同行,我心便是风景最美的园地!
为心灵之舟满载坚守之货,更轻松地驶入一片“桃花源”。谁不向往晴明之日、海不扬波的美景?谁不期待日升月落、潮落星生的风光?人生需要一份坚守,方可造就最美的风景。周有光懂得坚守,终成人们称赞的“周百科”;乔布斯懂得坚守,永不言弃,成就他的苹果梦;蒲柏懂得一份坚守,即使再小的花也要怒放,终成英国文学巨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