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我与祖国共成长”的主题队会已经过去了一周。而今细细品味,却时常令我心潮澎湃。
这次的主题队会,是由同学们一手策划的。没有班主任的帮助,没有班主任的叮咛,只有我们最辛勤的汗水。因为是第一次离开“母亲”的怀抱,因为是第一次“展翅高飞”,所以我们这些个雏鹰也有些束手无策。
“谁来演一下孕妇和帕金森患者?”沈导着急地询问着,“戏班子”里的演员一个个眉头紧锁,一言不发。“为了班级的荣誉,谁牺牲一下自我?”沈导再次放话。演员们面面相觑,依旧无人站出来。正当沈导为此犯愁之时,一个微弱的声音传入了我们的耳朵:“我…我来…演…孕妇吧!”我们定睛一看,原来是小陈!平日默默无言的小陈竟有如此的勇气!我忽然发现小陈是那么的高大。我们都被这股莫名的力量所鼓舞,都争先恐后地争当帕金森患者,“我来!我来!”我高叫道。“不行,你表演得不够自然。”沈导又摆起架子。“我可以练习啊!”我反驳道。“演戏是要有天赋的!不行,坚决不行!”沈导再放狠话。
此时此刻,我仿佛被一道晴天霹雳击中,坠入了无底的深渊,信心全无,心酸的滋味真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