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许多种,有家人之间的爱、师生之间的爱、陌生人给予的爱……可是同学之间的友爱让我感到尤为珍贵。
记得二年级时,我生了一场病,咳嗽声连连不断,鼻涕也赶来凑热闹,还时不时地发烧。当时我只能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忍受着病痛的折磨。当我听见楼下小伙伴的笑声时,我多么想下楼和他们一起玩耍呀!可是,不行,我只能静静地躺着。想到这儿,我的眼睛里有个东西在打转,我知道那是我悲伤的泪水。
正当我伤心至极的时候,突然,门铃响了。正在一旁给我冲药的姑姑忙放下杯子,跑去开门。我本以为是家里的客人,可令我万万没想到的是,站在门口的,居然是谭紫逸!原来,她打听到我生病了,特地来看我。只见谭紫逸大步流星地走到我身旁,关切地问了一句:“小笛,好些了吗?”她这句温暖的问候使我心头一暖,刚止住的泪水又流了下来……
“武诗笛,这个送给你,希望你天天向上,步步高升!”谭紫逸边说边像变魔术一样,拿出一个袋子递给我。啊,我看见了袋子里面装了一对发夹,还有一些贴纸等等。我好喜欢啊!不过,兴奋劲转瞬即逝,因为我知道那里面还装了一样宝物,那就是爱,同学之间的友爱!我的泪水再一次模糊了双眼……
那天晚上,我们一起拍照、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