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和姐姐去看了《神偷奶爸3》的电影。
故事讲的是有一个坏人名叫布莱特,他想毁灭人类世界,偷走世界上最大的粉红色钻石。但是在城市中有一个专门对付坏蛋的公司,叫做反坏蛋联盟。格鲁和他的妻子露西就在那个公司工作,他们发现了布莱特偷走了钻石,就废了好大的功夫终于把钻石抢了回来,然而却不小心让小偷布莱特逃跑了。
回到反坏蛋联盟,一位很严厉的新上任的管理者因为格鲁他们没有抓到布莱特而把格鲁和他的妻子从反坏蛋联盟开除了。格鲁他们很沮丧地回到自己的家,觉得生活失去了意义。就在这个时候,有位老人告诉格鲁,原来他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在找他。于是格鲁在第二天带着他的妻子和三个孩子出发去看弟弟了。他们来到弟弟家的门前,敲了敲门。格鲁的弟弟名字叫德鲁,他穿着白色的衣服,和格鲁长的一模一样,只是多了一头漂亮的金色头发。
神偷奶爸4什么时候出
上一周我和妈妈一起去电影院看新上映的电影《神偷奶爸3》。
《神偷奶爸3》讲的是:有一个坏蛋叫巴萨扎·布莱特,他想毁灭世界,并偷走了世界上最大的钻石。有一个反坏蛋联盟,专门抓坏蛋。格鲁和他的妻子露西就在那里工作,他们发现了布莱特偷走了钻石,就费了好大的功夫把钻石抢了回来,却又不小心让布莱特逃跑了。回到反坏蛋联盟,一位很严厉的新上任的管理者因为格鲁和露西没有抓到布莱特就把他们从反坏蛋联盟开除了。格鲁他们很沮丧地回到家,觉得自己是个失败者。第二天,一位老人告诉格鲁,他还有一个孪生兄弟。于是格鲁在第二天带着他的妻子和三个孩子出发去找弟弟了。格鲁的弟弟名叫德鲁,他们的爸爸和祖先都是坏蛋,爱干坏事,因为这是他们家族的传统。格鲁的弟弟也爱干坏事,但他们的爸爸说他不擅长干坏事,是个不合格的坏蛋。德鲁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坏蛋,便让格鲁陪他去干坏事。
格鲁一心只想要把宝石抢回来,然后把布莱特抓住,那样,他就会重新得到工作。于是,格鲁骗了德鲁,带着他一起去寻找钻石。最后他们终于从布莱特手里抢回了钻石,德鲁还把布莱特的巨型机器人给弄坏了,救了格鲁,并配合格鲁抓到布莱特,拯救了城市。格鲁又得到了自己热爱的工作,最后他和露西、德鲁、三个孩子还有小黄人们开开心心地生活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