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到大洋电影院看《神偷奶爸2》。它讲述了3位失去双亲的小女孩和一位有责任感和英雄梦的小偷住在一起。因为受到小偷的影响,小女孩们也走出了忧伤的世界把小偷亲切地称为“爸爸”。从此,这位“爸爸”不再无恶不作反倒成了个助人为乐的大好人。在一次恶战中他临危不惧的精神使奇迹发生在他的身上,帮助他战胜了自己的“邪恶计划”。
让我最难忘的是:当发生了变异的怪兽站在小偷面前时,他毫不畏惧地拿起枪朝着怪兽勇往直前。但是,当他发现3个“女儿”也来到战场上时,一向沉着冷静的他顿时变得手忙脚乱,就是生怕她们受伤!
他的雄心壮志和父爱结为一体,形成一种坚不可摧的力量,让他取得胜利和幸福。
生活中不正也存在着这一个个令人潸然泪下例子吗?在一次旅行中,一个家庭坐缆车时,缆线突然断开了爸爸和妈妈为了不让孩子受伤害便合力把孩子举得高过头顶,所以这个孩子在父母的保护下幸存了下来。在别人眼里,遇到这种事情正常人的第一反应是蹲下把身体缩成一团来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