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篇一
亲爱的爷爷:
您在天堂还好吗?
依旧清晰地记着小时候,爷爷总喜欢戴着老花镜,坐在那张藤椅上看报纸。爱调皮捣蛋的我会悄悄做念地走到爷爷背后,但每次想吓唬爷爷的时候,爷爷就会漫不经心的说:“傻丫头,你又想干嘛?”“嘿嘿,灵敏只是想让爷爷给我读报纸听嘛!”我扯着爷爷的衣角撒娇着。接着,爷爷那周围残留着胡渣的嘴会绽开一朵花。最后,爷爷就会给灵敏读报纸。
爷爷不在灵敏身边很久了,好怀念爷爷给灵敏读报纸的时光啊!爷爷,如今中国的建国60周年快到了,灵敏晓得爷爷关心国家,今个儿,就让灵敏给爷爷讲讲近几年来,国家发生的大事吧!
爷爷,记得那个唐山大地震的故事吗?爷爷痛惜的给灵敏讲着。说那个灾后的场面实在是惨不忍睹。但是,爷爷,你知道吗?就在 x_x 年5月12日14点28分,在祖国大地上又重演了同样的一场悲剧——汶川大地震。这场地震比那一场发生在唐山的大地震严重的多。废墟下,生命悄然离开。哭声,雨声交织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