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山作文400字写景
秋,它不比春天的百花争艳;夏天的绿树成阴;冬天的粉装玉砌。它是一个平凡的季节,但它又是一个不平凡的季节。
——题记
秋天的路,显得安静极了。在路的两旁,种着整齐的杨树。而秋天的它们,叶子也快落光了,树的周围铺着一层厚厚的金黄色的地毯。清爽的秋风迎面吹来,凉飕飕的,四周静悄悄的。走在秋天的小路上,让人感到了秋天的宁静。
秋天的花坛,也越发显得死气沉沉。花坛里只有菊花在那儿孤零零的站着,叶子中间,开着白的,黄的菊花。秋天,是菊花的季节,它们之所以被人们唤为“秋菊”,就是因为它们在秋天花开的异常鲜艳美丽。
虽然秋天显得那么没有生气,但是,秋天是农民伯伯喜爱的日子。
秋天,田野里一片丰收的景象。棉花妹妹羞答答的露出它白净的小脸;玉米地里,玉米也把它那白色的胡须换成了金黄色的。农民伯伯腰上系着棉花兜笑呵呵的收着棉花。孩子们也没有闲着,他们到玉米地里掰玉米,有的孩子则找来干树枝,来烧玉米吃。
独自一人走在秋天的小路上,便会情不自禁的想起诗人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多么优美的诗句啊!可也有人为秋天而感到悲伤:艰难苦恨繁双鬓,潦倒新停浊酒杯。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