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清河公园作文300字
吃完晚饭我和妈妈骑着电动车来到了北河公园门口。
来到工人门口,我们来到了人工湖边,人工湖边围了一大群人,我们跑过去一看,原来他们正在看着玻璃桥,别的小孩子都不敢从上面走,我呀一下子也不害怕,我想起了几个好玩的游戏打水漂,我捡起一个小石子往水面扔去,啪的一声弹出了好几下,别再想。别的小孩看见了都恍然大悟,可以打水漂了,他们也像我一样捡起小石子往水面扔去也弹了好几下。
草地上还有几只黄牛在低下头吃草。我想到了一句诗,牧童骑黄牛,歌声振林樾,意欲捕鸣蝉,忽然闭口立。
我们一直玩,玩到了天黑才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