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风景更美作文600字左右
一来到北河公园,我就直奔河边,荷叶挨挨挤挤地错落排列着,袅袅娜娜地随风舞摆着,仿佛是一柄柄撑开着的绿色的伞,似乎在为水里的鱼儿们遮风挡雨。
刚走进公园内,就远远看见了荷塘,看见了荷塘里那清澈明亮的水。雨滴滴在水中,溅起一颗颗晶莹的小水珠;凉风吹拂在河面上我和爸爸又上路了,来到著名的风景点——玻璃栈桥, 走到桥上,火红的太阳从东方升起来,金色的阳光洒在湖面上,银光闪闪,还不时泛起一圈圈涟漪,好看极了。透视玻璃下,小鱼在快乐的嬉戏,玩耍,它们很开心。岸边柳树姑娘也随着晨风梳着自己长长绿绿的辫子。一只小鸟从天空中飞过,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嘴里还“啾啾”的叫着,好像在说:“这里小桥流
希望你能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