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北河
在我家乡的北山脚下,有一条景色优美的河,叫胥水河,胥水河北部是巍巍秦岭,河水在山涧奔流不息,出山的那一段,人们叫它小北河。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到小北河去一览那美丽的景色。坐在开往小北河的车上,放眼望去,青青的山,绿绿的水,再加上蓝天白云和灿烂的阳光,把小北河装点的更加美丽。车子在公路上奔驰。两边的树木,飞一般的往后倒退,我们的眼睛可忙坏了,不知道该看哪一处好,各样的蝴蝶也再山上的花丛中随着微风的节奏翩翩起舞。鸟儿们快乐的唱着美妙的歌,蜜蜂悦耳的合唱,随着淡淡的花香,荡漾在清鲜的空气中,花儿们好像在开展一年一度的比美大赛,各种小虫子、小蜜蜂,都是其中的最佳观众。各种动物们的舞蹈和动听的歌声,让我如同走进维也纳音乐大厅。一路上,我开心极了,这里的美景太动人了。
目的地很快到达,我们从小土坡上走下去。我不禁赞叹道:“啊!这如同走进了仙境一般!”我们在小河边嬉戏打闹,不过让我们最感兴趣的就是捉蝴蝶了,因为这里的蝴蝶色彩缤纷,十分漂亮,有紫色的,黑色的,黄色的。在我捉蝴蝶奔跑的时候,空气是那么的新鲜,还有树木遮阴,每棵树上的奇特叶子在空中飞舞,为我们表演360°大转弯和后空翻,然后轻轻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