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欣赏的人作文700字1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是值得我们欣赏的。例如:欣赏自然的美景、欣赏别人,甚至还可以欣赏自己。在这里,我要为你介绍我最欣赏的人——她。
她,一个普通得只是沙滩上一粒微不足道的小沙石子,无人问津;但她的那种高贵的品质,在我眼里却是一座雄伟的高山峻岭,让人敬畏。
为什么一个微不足道的她能够让我产生如此巨大的敬佩呢?是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公元2008年的5月中旬的期间,前几天,那正是让全世界人民都震撼的日子——5.12四川大地震。那一霎那,全世界都鼓动起来了,纷纷为四川灾区捐钱捐物。当然,我们的学校也行动起来了,呼吁所有师生都尽量尽力奉献自己的爱心。当时,我是负责收齐和整理同学们交上来的钱,当我还在整理数目的时候,突然,一张崭新的百元大钞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猛地抬头一看,是她?我不相信地望了望她,只见她面无表情地走了过来,把钱塞到我的手心里,然后匆匆地就往回走了,留下给我的只是一个让我琢磨不透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