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夕阳抹去最后一缕余辉,童年的纸飞机,终于也飞回我手里。
我喜欢夜晚,夜晚总是那么美,动人,夜里总能听到大自然的声音,蛐蛐躲在草丛中悠的地哼着小曲,将夏日夜的寂静增加了一些乐趣。却偶有小孩守在草丛边,想将蛐蛐抓到手中。月亮总在不经意间缓缓升起,“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小时候,爸爸每个夜晚都会教我们背古诗词。星星便也困倦了,眨看眼睛,夜是繁华的。
夜同样也是孤独的,在热闹非凡的夏日过后,秋的夜便更加清冷,每当万家灯火熄灭的时候,田野里总是传来阵阵蛙鸣,稻花香的童年,稻花香的故事,点缀着五彩缤纷的人生之路。一个人会越走越远,而每当夜悄悄地来临时,他们的心仿佛又是那么近,即使到了天涯海角,也不会忘记童年的稻香。或许有一天,当你站在光芒万丈的地方时,你会不会想起,那个孤独的夜晚也就像曲折孤独的漫漫人生。
每当冬的夜来临时,就真的是无比寂静,大雪偶尔会飘飘扬扬地从天空中撒落,万物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