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道风景作文500字 篇1
森林,你是一道风景,展现出了无限的生机。
海洋,你是一道风景,展现出了博大的胸襟。
天空,你是一道风景,展现出了伟大的蓝图。
花海,你是一道风景,展现出了人生的魅力。
我,是一道风景,站立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张开双手,任微风轻抚我的脸。我喜欢写作,喜欢看书,更喜欢将心中的想象,天马行空,用丰富多彩的文字写出来。
我,就是一道风景,用笔写出了我灿烂美好的人生。因为我的存在,才会有更多属于我的作品,供给人们欣赏,因为,我是一道风景。为人民服务,为他们敞开心扉,排解心中的压抑,解开心中的困惑,释放心中的情感。让他们因为我的存在而沉迷与其中,因为,我是一道风景,一道为人民服务的风景。
我,就是一道风景,是未来文学史上的一道风景,因为我喜欢写作,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会用自己的笔,描绘出春的生气盎然,夏的炎热与热情,秋的凉爽与硕果累累,冬的寒冷与雪的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