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的早晨,学校的操场上热闹非凡,许多同学都在热火朝天地晨练着。你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下一周就要举行运动会了,大家都在做赛前准备啊!
参赛运动员都是由胡老师严格挑选出来的。以前,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运动会,这次我也有幸参加了一个项目: 8*30米接力比赛。
每到中午半个小时的大课间,我们8个参赛队员就跑到操场上进行训练。我们将四个水杯相隔7米,放在跑道中间作为分隔。大家先做准备运动,排成一队绕着水杯慢跑,就算先找找感觉吧。热身运动完毕,我们再来练接棒,避免发生低级错误——掉棒。练了很久,大家都觉得可以正式开始了。接力的顺序也已经排定,王颖开头,马逸断后,我被安排在第三棒。我们让蔡佳谊来临时客串一下裁判。只见蔡佳谊把手轻轻一挥,王颖便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仿佛一阵风“呼”的一下刮过。我紧张地等候着,终于轮到我了,我稳稳地接住王恬恬送来的接力棒,奋力向前跑去,又把接力棒稳稳地交到我的下一棒:陆雅琪手上……不知练了多少趟,终于,蔡佳谊说出了一个最好的成绩——40秒。
在学校里练习的是配合,并且时间还十分有限。回到家里,我还利用星期天进行体能练习。早晨6点,我叫醒爸爸妈妈,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去晨练,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