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风和日丽,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操场上人山人海,首先是鼓号队吹吹打打地进入会场,随后就是各班运动员绕操场一圈。各班运动员喊着自己班的口号,为自己鼓劲加油,校长为此届运动会说了祝贺词,主任宣布运动会开幕并预祝所有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首先开展的是60米短跑和800米短跑。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了弦的箭似的,拼命往前跑,全场一片沸腾,都在喊“加油!加油!”我班的杨卓心力向前冲,终于取得了本项目的第一名的好成绩。男子800米即将开始。随着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已离开了起跑线。我班杨卓然跑在第一名的位置上,我班同学都非常高兴,拼命地喊:“加油,加油,一定要坚持到底!”可是情况有所变化,紧接着有三位同学已超过了他,但是他没有灰心丧气,坚持跑完了全程,最终他获得了第四名。下午,举行的是跳远,我们班的张洋因为预赛没跳好,所以没能进入总决赛,她很伤心。
其实我觉得体育本来就是重在参与,何必太过注重结果呢?过程才是最重要,最精彩的,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