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作文第一次800字1
人生中,有许多个第一次:第一次洗碗,第一次做饭,第一次在水中游泳……这都是第一次,但是我的第一次让我久久不能忘怀,时时萦绕于心,深刻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难以磨灭。
那是我第一次自己待在家里。因为我自己回的家,而且妈妈因为有别的事情现在不能回家,所以,我担心地望了望窗外那肆意的卷着的风,外面那狂风暴雨,恐怖的闪电声“轰轰”作响,斗大的雨点被风肆意的卷着,急速地向窗玻璃砸去。那倾盆大雨,像一泻千里的瀑布;像汹涌的江河,猛烈地向下顷去。
我看着外面的大雨滂沱,门也因为狂暴的风雨而哐哐作响,吓得我真想把自己团成一个团,钻进被子里的我,企图不想听见那恐怖的令人神魂震惊的声音。电视声开的老大,门被风吹响的声音也让我的心随之一震,警惕地打量着四周的情况,好像一只收了惊得兔子。
心惊胆战的我小心翼翼地挪动着脚步,连喘气都不敢大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