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作文800字
风怒号,要将我的小舟打翻,浪狂啸,要将我的桅杆折断,
雾迷惘,要将我的航线迷离。
但我仍固执的相信,我会成功,因为我的心儿在告诉我——前方,我的梦想在发光!
进入初中后,学习的压力令我喘不过气来。每天大大小小的考试,让我时刻备战着紧张。但在一开始,我就失败了。第一次考试,我就由于种种原因考砸了。在发下试卷的那一刻,我惊呆了,满眼的红色令我无法解释,更无法去想,那一刻,我哭了。窗外的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仿佛在为我的经历鸣不平。我真的不明白这第一次的考试为何如此失败,那么差劲,令人痛彻心扉。在我伤心之余,同桌走过来了,我和她尚不熟,但她看我如此伤心,就说:“别哭了,哭是没有用的,与其在这儿伤心,倒不如听我一句劝,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吧,或许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新发现呢。”听了这番话,我的心里也舒畅了。随即我抬起头来,用力擦干眼泪,说:“嗯,你说得对!”然后,我便找到那张令我痛恨的试卷,看着道道错题,陷入了沉思……
第二天,老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