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启示作文800字范文一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发生了许多令人难忘的第一次,他们就像大海上的小船,有的已经沉没海底,有的却依然长风破浪。
三年级寒假里的一天,金子似的阳光难得冲破了厚厚的云层,我无所事事的窝在家里。爸爸见了,提议道“我来教你打羽毛球吧!”,“好啊,好啊!”我听了欣然答应。
来到洒满阳光的草坪上,爸爸拿出羽毛球,将球提到胸前,右手虎口朝内,握紧球拍。“看好了”,只见他捏球的手一松,握拍的手猛地往上一挥,正好击中了半空中的球,球像一枚炮弹一样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准确的落在了我的脚边。我见了羡慕极了,迫不及待地的捡起球,学着爸爸的样子弓着腰,把球平举到胸前,球拍朝外,左手一松,再瞄准球,右手一拍。我准确的击中了球,球飞起来了,可刚到一半便如断翅的鸟一样,晃晃悠悠的掉了下来。我虽然失败了,却不气馁,毕竟这是第一次嘛!我又试了一次,这次加大了力气,却打空了。我开始有点儿着急了,不甘心的又试了几次,可次次都落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