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冬令营,我来到了祖国的南大门――广州。
广州是我们中国的一线龙头城市。在这里,有许多我们不曾看到过的宏伟建筑,不曾尝到过的经典美食,还有不曾听到过的民俗和民风。让我如发现了新大陆般的惊奇。长隆是这座城市的标志性景点之一,是中国首批5A级景区。
我们游览了长隆的海洋乐园和野生动物园。海洋乐园有着许多神秘的海洋生物,至今保持着五项吉尼斯世界记录,是中国一等一的“海洋”主题乐园。
长隆野生动物园有着全国大多数的白虎。全国共有三百多只白虎,而长隆就有一百六十多只,所以这里是白虎的保护基地。到了长隆野生动物园,我看到了最可爱的动物――考拉。
考拉全身灰色,两只如球一般大小的眼珠在眼眶中呼呼乱转。它们大大的脑袋,小小的身子,加上那萌到升天的睡姿,可爱极了。真想抱一只好好玩弄一翻。
长隆主题乐园有着全国最严格的安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