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游植物园的作文范文篇一
那天风和日丽,爸爸和妈妈带我去植物园游玩。那里的草木茂盛风景秀丽。
我们来到公园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棵粗壮的树,它们好像在迎接四面八方的游客。
我们走进大门,展现在眼前的是树的世界花的海洋。只见千万棵树,一棵挨一棵像给人们撑起了一把把绿色的大伞,树下是绿油油的草坪,像一块一望无边的绿茸茸的大地毯。草坪上各种各样的花争相开放,有红的、有黄的、有粉的……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玉,黄的似金,一丛丛,一簇簇,一团团,争芳斗艳。那一阵阵芳香,引来了无数只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沿着小路,我们来到了湖边,湖水绿极了,像一块无暇的翡翠;湖水平静极了,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映出了蓝天白云,湖水清澈见底;能够看到水中的鱼儿在游动。湖面上,有几艘游船在慢慢行驶,荡起一圈圈水波纹,传来一阵阵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