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植物园作文1
宝鸡植物园位于宝鸡城区西郊,北临渭河、南依秦岭,是一个游玩的好地方。
刚一来到植物园,我就来到了牡丹园,牡丹花花大色艳,红的似火、白的发光、紫的高贵、黄的灿烂,牡丹花有很多,一层包裹着一层,金黄色的花蕊美丽极了,像开怀大笑的娃娃脸,有的还是一个个花骨朵儿,圆圆的,像个小肉球。有几朵挤在一起,好像几兄弟站在一起晒太阳,有的是单个的,孤零零的站在那里,只有小蜜蜂来采蜜时,"嗡嗡"叫着,徘徊在它周围,才不显得那么孤单。看着飞舞在花间的蜜蜂,不由得好像听到它们好像在说"好甜的花蜜呀,真好吃!"不禁让人想到"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的景象。我们从牡丹园的小路走到了小山丘,远远的就可以看到九曲桥,远看这个桥很别致,深褐色的桥,好像一条深褐色的巨龙盘旋在湖上面。近处可以听到脆脆的响声,湖旁的枫树好像绿色的墨水瓶打翻了,桥下是一群小鱼儿,我们把自己的面包扔了下去小鱼儿立即游乐过来,马上就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