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狗
我的阿姨家有一条有趣的小狗,名叫”可乐”,它是一条贵宾犬。它的眼睛黑黑的,鼻子小小的,全身的毛是棕色的,尾巴不停的摆来摆去,耳朵长长的,嘴里的舌头有时伸出来,有时又收回去,非常可爱。为什么叫“可乐”呢?因为它的毛发棕黑发亮,就和可乐的颜色一模一样,他活泼可爱,非常喜欢和人玩,是大家的开心果,所以阿姨就给它起了这个好听的名字。
一天,我去阿姨家玩,可没想到,我刚一进门,“可乐”就跟一阵风样冲过来,绕着我的脚打转转,好像非常激动。如果我不理它,它就紧紧抱着我的腿,害得我都不敢走一步,我只好把它抱起来。走路的问题解决了,可是它还不满足,用它软软的小舌头一会儿舔我的手一会儿舔我的脸,我只好把它抱到沙发上,当它在沙发上的时,我的手已经全湿了。
和它玩着玩着,突然想逗“可乐”玩一下。于是我拿起一个挖土机玩具,我刚把它放在地上,“可乐”就开始注意它。我把它向前推了一步,“可乐”就连忙后退几步,并“汪汪”地向它叫。我又把玩具向它跟前推,“可乐”吓的钻进了沙发底下。我把“可乐”抱到腿上,说:“小傻瓜,不需要那么怕,那只是的玩具而已。”我一边说着,一边抚摸着它,它似乎忘记了刚才的恐惧,又高兴起来。
这就是我阿姨家的小狗,一只聪明可爱、热情活泼而又胆小敏感的贵宾犬,怎么样,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