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
我家里有一条小狗它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两瓣嘴,和一个灵活的小鼻子它的毛色雪白,尤其是腹部,就像小狗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我十分喜欢它.
它走起路来昂首挺胸,还踏步,真像一位满有风度的军人它撒尿时总是用后腿靠着一棵树,还低着头,好像很害羞撒完了马上离开,好像怕被别人知道似的看它顽皮的样子,搞笑极了.
它胆子很小,如果你随便拍一下手掌,它就吓地立刻钻进床底下可它又是那么勇猛,不要说遇到小猫和小鸡,就是遇上坏人它也敢斗一斗,之所以它成了保护我们家的“解放军”.
小狗它的业余很多,对新鲜事物又能后的兴趣,它常常在我画画时,瞪着眼睛看,还模仿画上人的动作,那样子逗得我哈哈大笑.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每天放学后我都要跟它玩一玩,它给我带来了无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