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真有趣作文300字
小狗
我家里有一条小狗它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两瓣嘴,和一个灵活的小鼻子它的毛色雪白,尤其是腹部,就像小狗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我十分喜欢它.
它走起路来昂首挺胸,还踏步,真像一位满有风度的军人它撒尿时总是用后腿靠着一棵树,还低着头,好像很害羞撒完了马上离开,好像怕被别人知道似的看它顽皮的样子,搞笑极了.
它胆子很小,如果你随便拍一下手掌,它就吓地立刻钻进床底下可它又是那么勇猛,不要说遇到小猫和小鸡,就是遇上坏人它也敢斗一斗,之所以它成了保护我们家的“解放军”.
小狗它的业余很多,对新鲜事物又能后的兴趣,它常常在我画画时,瞪着眼睛看,还模仿画上人的动作,那样子逗得我哈哈大笑.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每天放学后我都要跟它玩一玩,它给我带来了无限乐趣.
小狗智能ai伪原创
今天,天气很热,万里无云,我去姨妈家玩。
姨妈家有一只小狗,白白软软的毛,又细又长的尾巴,黑黑的眼睛又圆又亮,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宝石。两只小耳朵耷拉着,小小的黑鼻子,看起来真漂亮。小狗最喜欢吃荔枝,我剥了一粒又大又甜的荔枝给小狗吃,小狗就把荔枝咬在嘴里又吐出来,又吃进去,很快就把荔枝核吐出来。姐姐拿来一根骨头,小狗津津有味地啃着骨头,不时地发出“咔咔咔”的声音。小狗真有趣啊!姐姐提议给小狗洗澡。小狗听到要洗澡就高兴地跑到卫生间。姐姐把小狗抱到盆子里,先用清水给小狗洗一洗,再给小狗上泡泡,然后用清水冲干净。姐姐还用梳子帮小狗梳一梳毛。最后,姐姐抱着小狗去电风扇前面吹风。小狗洗完了舒服的澡,就乖乖地去睡觉了。
姨妈家的小狗真是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