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随着一声声烟花爆竹的响声,我们来到了市郊外的某一个地方,跟往年一样,我到那儿放烟花。
那是大年初一的晚上,我和我的家人来到一个近似乡村的地方放烟花。要说这放烟花很有趣,也很开心,烟花就这样成了我们家每年的节日。
那天我的心就像久旱的小苗,喝到了春雨,别提是有多么高兴了。来到卖烟花的地方,爸爸和叔叔为我们挑选了一些非常好玩又安全的烟花。然后我们来到了一块儿空旷的草地上开始放了起来这些烟花。“叔叔,快,我要先放一种漂亮的烟花。”叔叔把烟花递给了我。这是一个外表很像地雷的烟花,据说只要一点然引线,就会立刻飞上无边无际的天空,在天上爆出一个非常漂亮的烟花。因为那是我放过最刺激最漂亮的烟花了。我的心紧张的像拉满的弓弦,手微微的颤抖,我拿着香慢慢地走向那放在纸筒里的烟花,又慢慢地把香一头放在引线上,只听“撒”的一声引现着啦,我拔腿就向后面跑去,只听“啪”的一声巨响,美丽的烟花在天空中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