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里,我的身边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那就是和哥哥一起去钓鱼。
那一天天气晴朗,正是钓鱼的最好时机。我的哥哥想去钓鱼,就来找我和他一起去。一开始,我不答应他去钓鱼,他一再要求我和她一起去,我心软,就答应了。哥哥对我说:“你只要站在岸上看着我钓鱼就行了,钓到了鱼,你去把它捡起来,知道了吗?”我明白地点了点头。
刚开始钓鱼的时候,哥哥似乎有点自信,不时地在我的面前晃来晃去。我对哥哥说:“哥哥,你怎么这么有自信,难道你知道今天一定能钓到一条大鱼来?”哥哥示意我不要说话,小声地对我说:“别说话,不然要把我的鱼儿吓跑的。”我不服气地说:“你说我吓跑的,我还说是你吓跑的呢。”
钓了一会儿,哥哥只钓到了几条小鱼,他就开始埋怨我,说道:“多怪你,要不是你刚才说话,把鱼吓跑了,我肯定会钓到很大的鱼的。”我不服气地说:“少吹牛了吧,还怪我,我看你是不会钓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