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来了,这个消息不是我们小伙伴的谁大喊着告诉大家的,在老师在布置寒假作业的时候,这个消息就像是刚炸出来的爆米花,声响和香味在我们的心上奔走相告着,我们每一个人都在课堂上克制着自己想要欢呼的身心。
寒假来了,意味着我们可以不用起早贪黑的来上学了,也意外着我们整个学期刻苦学习的心可以得到一点放松了。不等我们的小伙伴们来约我们去哪玩,我们大家都已经在心里计划好了要去哪玩去哪玩,像我的话,我还计划了要利用寒假的时间去学习我这学期在姐姐那里了解到的新鲜事物尤克里里,终于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学了,我可不能浪费了这个寒假!
我已经在放寒假的第一天计划好了我整个寒假的作息时间!
我要在寒假里的每个星期里面,留一天睡懒觉,其余的六天则按平常上学的时间起床,把上午的时间用来写寒假作业,每天写一点每天写一点,以保证整个寒假都能够保持着学习的状态,不至于在下学期开学了之后忘了自己所学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