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缅怀先烈作文精选范文
又是一年清明节,清晨迎着金色的朝阳,伴着和煦的缕缕微风,排着整齐的方队,我们怀着悲痛而沉重的心情来到我市烈士陵园进行缅怀先烈、祭扫教育活动。我们都用一颗感恩与崇敬的心去贴近先烈们伟大的灵魂,感受心灵的洗涤与革命的精神。
青春谱写光辉的万程,烈士长存,丰碑永恒!这是一片圣洁的净土安放着先烈的英灵。面对着人民英雄纪念碑,心中充满了无限哀思。走进纪念馆,看到先烈们当时奋战的壁画和简介,仿佛还能看到他们英勇奋战的身影,看到他们坚信革命成功的眼神,听到他们嘹亮的口号与号角,心中不禁热情澎湃。忆往昔,诉不尽我们对烈士的无限崇敬,看今朝,唱不完我们对明天的无限憧憬。长江、黄河因为他们的满腔热血而沸腾,万里长城,巍巍昆仑,因为他们的豪迈壮志而永恒。
在这个烈士陵园里面,烈士多的数不胜数不是每个人都有画像,不是每个人都有详细的说明介绍,但他们每一个人都值得我们铭记和敬仰,因为是他们用热血浇灌了养育我们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