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初二作文600字【篇1】
童年像一列飞速前进的火车,它迎着朝阳向我驶来。我刚刚坐上火车,童年就已过半了。
放学回到家,当我在书桌前完成作业时,我的思绪就飘进了童话世界。我久久地望着窗外的四季李。茂密的枝叶间,太阳从晚霞中伸出无数只脚。我像长了翅膀一般飞入了高高的树冠。我在粗壮的枝杆间荡秋千,在饱满的叶片上休息。一只麻雀飞过树梢,它似乎成了我的朋友,我们一起在云彩中飞翔,云朵被阳光镀上了一层金边。我跳跃着,翻着跟头,透过云层,仿佛看见了无数高楼的幻影。当妈妈走进房间时,气愤的望着我一字未动的作业。小孩对大人应该宽容才是。
傍晚,小区里的草坪闪着点点红光。一颗金色的樱花树上,片片柔嫩的花瓣闪着黄昏的光芒。我和小伙伴们爬上樱花树,轻轻地坐在树干上,抱着树枝向下看。青绿色的小草轻轻点头,风儿拂过我们的脸颊,那么柔,那么细,像极了光滑的丝绸。几个调皮的伙伴爬上枝头,缓缓地摇晃着。花瓣如雨一般飘落下来,我们忙冲进花雨中,蹦着,跳着,翻着跟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