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的我,5岁!和妈妈逛街时看到了一组微缩玩具"小甜甜家园"。看着所有的缩小模型甚至必自己家的房间还要完备的小设施,我实在走不动了。蹲在商场的玻璃柜台前,仔细的看呀看…一手拉着妈妈的指头不放手也舍不得离开柜台。妈妈蹲下看到了模型,询问价格才知道快妈妈一个月的工资,而商店也只有一套是进口回来摆设在这里的。于是,我呢?用期待的眼神看妈妈,希望得到满意的答案。妈妈停顿了一下蹲下告诉我"我们回家拿钱去!"(那个年代可没有刷卡机,更没有信用卡)于是我欢天喜地的拉着妈妈的手往商店外面跑,我相信柜台里的营业员阿姨一定认为我是个好骗的孩子!回到家我们马不停蹄的就返回商店来了,我现在依然记得营业员阿姨的惊讶她问"真的决定买这一套?"我无比激动的说"是!"她笑着说"你妈真疼你,我可舍不得买这么贵的玩具。"心里那个自豪呀,就这样拿着心爱的玩具回家了。因为是微缩模型所以样样东西需要自己用剪刀,胶水,贴纸,组合插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