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作文600字_想象作文
1、暑假到了,许多同学都会去旅游。在我的央求下,妈妈决定带我去南通海底世界,我开心的连觉也睡不着。7月11日这一天,我们一大早就坐上了去南通的客车,40分钟后我们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下了车。我一眼就看到体育馆那优美的弧度造型,围着栏杆走了一大圈我们才找到入口。会展中心真是大极了,里面有游泳馆、爱玛会体育俱乐部、体育馆、还有一个很大的火炬模型立在会展中心。但是我们来的太早了,海底世界要8点半才开门,我焦急的等待着。终于,海底世界开门了,妈妈刚买完票,我就迫不及待的冲了进去。一进海底世界,我们就看到一只“螳螂捉蝉”的模型,我告诉妈妈,那一定代表“螳螂扑蝉黄雀在后”,果不其然,我们很快在后面发现了一只黄雀。我们继续向海底世界进军,在一个个透明的玻璃窗里我看到了铅笔鱼、炮弹鱼、鲸鱼、还有身上印着字的发财鱼、幸福鱼……,还有一个听起来很可怕的鱼叫食人鱼,这个鱼池里还摆了一些白骨,看起来很是吓人。海底世界的中心有一条海底隧道,我们沿着它慢慢的走着,看着各种各样的鱼在我们身边和头顶游过,我真想变成一条鱼和它们一起玩耍。虽然这条隧道很短,但是我们却流连往返的来回走了许多次。我发现其中有一个庞然大物,原来它就是海底的霸王——大白鲨,它看起来像是没有睡醒的样子,还懒懒的趴在地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