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求以游海底世界的作文
畅游海底世界我是一条小金鱼,家在美丽、神秘的海洋里。
在大海的深处,有美丽的珊瑚丛。红的、黄的、白的、黑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
在珊瑚丛中,鱼儿们自由自在地在里面捉迷藏、玩游戏,非常的快乐。在这片乐土里,我常常快活地玩个没完没了。
因为海洋的美丽常常使我忘了回家。海底还有许多的海草,细细的,长长的,不时轻轻地拂动。
在海草边,海星在那里散步,海参在那里蠕动,还有可爱的娃娃鱼在那里产籽。我是那里的常客,在那里交了很多的好朋友。
有一天,妈妈对我说:“孩子,你已经长大了,应该自己出去闯闯了。” 带着妈妈的叮嘱我出发了。
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鱼儿在海里游动。凶狠的大鲨鱼,细长的带鱼,长嘴的金枪鱼,还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鱼。
这些鱼似乎在躲避着什么,一起向前游着,看上去是那么地慌张。 “我叫方利。”
一条和一样大的小鱼游过来对我说,“我们交个朋友吧!”一路上它给我讲了很多人类丢弃废弃物污染海洋的事。我这才知道鱼儿为什么逃窜。
游呀游,在沙滩边,我伸出脑袋准备换换气,发现一条大鲨鱼困难地挣扎着,它被鱼网缠住了。只见它绝望地在那呼喊着:“谁来救救我!”我游了过去,喊来了很多的朋友,咬断鱼网救了鲨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