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的自述记叙文600字
7月22日,我和弟弟在妈妈的带领下来到重庆市兴奥海底世界。
走进海洋馆,只见几个大玻璃水池里生活着许多我们没见过的鱼。导游阿姨带着我们来到海狮表演处。两只活泼可爱的小海狮出来了,它们长得一模一样:小小的鼻子,细细的胡须,在阳光照耀下,光滑的身子闪闪发亮。它们走上表演台,向我们鞠躬,然后站到各自的位置上。开始上课了,第一节是数学课。老师出了一个算式“3+5=?”他一吹口哨,第一只海狮举起一支前肢,老师让去做题。小海狮跑过去,叼下了写有数字“8”的卡片,大家一齐鼓掌为它喝彩,第二只海狮也拍打着前肢,仿佛也在鼓劲叫好,那憨态可掬的样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老师又出了一道题:“5-3=?”两只海狮一起举起“手”来。这次老师请了第二只海狮答题。它兴冲冲地跑过去,叼出了数字“1”的卡片,人群中发出一阵哄笑。小海狮这时也意识自己做错了,一头扎进水里不上来了。解说员告诉大家:“小海狮不好意思了,我们鼓励一下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小海狮又钻出水面,选择了正确答案。第二节课开始了,这是一堂体育课。老师让它们套圈。先是第一只海狮跳进水里,老师扔了一个圈过去,小海狮迅速跳起来将圈接住套在身上。嘿!别看海狮在陆地上行动有些迟缓,在水里可敏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