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上,老师宣布要举行一次拔河比赛,同学们那股高兴劲儿,就如同糖块掉进了蜜罐里,甜上加甜。老师拿来一条又长又粗的麻绳,然后给我们分组,我们一字排开,整装待发的样子,只听见老师大喊一声:“开始!”我们个个都使足吃奶的力气,身子向后倾斜,脚趾牢牢的抓住地面,好像脚下生了根似的,可是没一会儿,我们就被他们拉了过去。我们又开始了比赛。
五(3)班的同学看得心里痒痒的,于是想跟我们较量一番。我们又一次上了战场,同学们个个都磨穿擦掌,因为这次是和别班比赛。我心里暗自嘀咕:“不就是一个五(3)班嘛!我们班这么多大力士,再加上我们,赛过五(3)班,就好像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我们一字排开,交叉着握住麻绳,一副整装待发的样子。同学们个个都卯足了劲,死死地握住麻绳,生怕绳子溜了,神经都弦一样绷得紧紧的,只听见体育老师大喊一声:“开始!”同学们像是倾巢而出的猎鹰,个个搜使出全身的劲儿想把绳子拉到自己这边来,我也拼命的往这一拉,再看看我班的同学,一个个脸涨得通红。一开始两班不分上下,稳如泰山,可是,一会儿,同学们的力气似乎都用到了头,再也坚持不住了,有的同学不自觉地松了手,有的同学则摔倒在地,可收还是牢牢的抓着。
写同桌的神仙开头结尾
只要一提起-------同学,没有一个人不啧啧称赞,大家都说他是一个勤奋学习的好同学。
一个夏天的晚上,突然停电了,周围一下子陷入了无边的黑暗中。尽管把家里能照明的东西全都派上用场,我还是觉得仍是昏昏暗暗的。更令我受不了的事热得像一个大蒸笼,我几乎喘不过气来。
于是,我走出家门到外面透透气。街上飘来一丝丝凉风,我顿时觉得舒畅多了。突然,我想到了--,就向他家的方向走去。
不一会儿,我来到了--的家门口,只见他家的窗口飘出一丝淡淡的光线。我大声喊起来:“--,快出来。我们一起逛街乘凉去。”
--的妈妈走出来对我说:“他正在学习,不去了。”我说:“我可以进去看他吗?”得到允许后,我走到--身边。他抬起头看了我一眼,笑着说:“你来得正好,我们一起思考这道题。”只见他额头上密涛密麻麻的汗珠在微弱的烛光里闪闪发光。我不耐烦的说:“我是来找你兜风的。”“哦,我不去了。这几道题我还没有解出来。”
“天气这么热,你看你鼻尖上都要滴水了。又没有电,等一下电来了再学习也不迟啊!”我说。作文
“你不懂的,这几道题没解出来,我是不会罢休的。”--说完后低下头又在纸上计算起来。
这时,我心里惭愧起来。看着--全神贯注的样子,我不禁想说:“好一个勤奋学习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