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班的一位同学,他1米43的个子,瘦小的身材,一双小眯缝眼。你可别看他小,他可是一流的调皮捣蛋鬼。知道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周赛博。
一次早上,上课的铃声响起,只听到轰隆隆的脚步声,原来是周赛博。随后,老师也走了进来。只听,周赛博呼的站了起来,扯开嗓门。喊了起来:”看,看。”随后,同学们跟着周赛博喊了起来,这声音都快把教室震起来了。老师,拍了拍手,说:“谁说话,滚出去。”教室又变得安静起来。老师清了清嗓子,说;”我们先复习上节课的歌曲。”老师的话没说完,周赛博又开始调皮捣但了。只见,他把眼睛瞪的很大,又把脸揪了起来,还把耳朵拉长,像猪八戒。大家把目光紧紧的盯向了他,有的哈哈大笑,有的捂着肚子,还有的甚至笑的不行了,周赛博一见,又换了一个表情,他皱起了眉头,驼起背,扮成老公公的模样。同学们笑的更欢了。
老师把眼睛瞟向了周赛博,一副很生气的样子,大声喝斥:“周赛博,去罚站。”周赛博身子一扭一扭地站了起来,拖着脚步,走上了台。我本以为周赛博现在不会再恶作剧了,没想到他把音乐书放在下巴下,头一左一右扭了起来,做起了印度人的“扭头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