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班作文500字
1、我们班有一位女同学,让我很佩服,她的个子不高不矮,中等,有着极其瘦小的身体,你可别小看她,她可是我们班的长跑高手,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李佳。
2、上体育课时,体育老师让我们围着操场跑步,刚开始跑,李佳一冲,跑到了第一名,我们使劲追赶,个别同学差点就追到了她,可是她一冲又遥遥领先了,真的是越跑越觉得喘不过气来,呼吸困难,腿很难才能抬起来,就像腿下挂着十斤铁一样,喉咙干得像要着火了一样,简直就是痛不欲生,就觉得身体越来越重,又好像越来越轻,身体好像根本不属于自己的一样,四肢无力,没有了感觉,尽管这样,我们班的长跑高手李佳依然操场上跑着,更可怕的是,她不但反超了我们好几圈,而且她跑的速度比流星还快,这还是个瘦小的女孩子,看的我都目瞪口呆了。
3、跑完之后,我们都累的气喘吁吁的,汗水也早已将衣服贴在身上了,但我们班的长跑高手李佳却一点事也没有,一点也不觉得累,她却仍然保持着精神抖擞的样子,像是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我们班的长跑高手李佳还参加过许许多多的长跑比赛,我们班的这位长跑高手都以优秀的成绩取得了冠军,这使我更加的佩服她和支持她了。
4、她不仅跑的快,还关心集体、帮助同学,成绩也不差,而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很有责任心,她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