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学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转眼间,一个学期结束了,我们学校马上就要举行期末考试了。在这段时间里,班主任每天带领我们紧张地复习,我们每天都会做一些卷子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绩,做到古为今用,新为今用。
每天晚上回家,爸妈总是问我今天复习的情况。他们对我期望很高,希望我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虽然我知道成绩对我很重要,但是我觉得他们给我的压力太大了。有时候复习的时候会认真想起他们教给我的东西。总觉得有点烦,压力大。
不过我会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精神状态,认真复习功课,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让大家满意的好成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