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经历童年时,肯定会有许多的有趣的事发生吧!现在,我与大家分享一个5岁时的童年趣事。
有一次,我与爸爸妈妈到外婆家去吃晚饭。到了外婆家,我看见外婆家里养了一只小狗,因为它十分可爱,所以我给它取名为小可爱
吃午饭时,小可爱在我的高椅边走来走去,像在问我讨食物。我看着它十分饿,可怜的样子,我就让妈妈抱我下高椅,我用手从爸爸的餐桌上,把爸爸吃下的骨头拿下来,放在地上。
小狗一开始好像害怕的样子,我蹲下来,用手抚摸着它的毛皮,它好像顿时变了一个样子,慢慢地开始接近了我,我拿起放在地上的骨头拿给它吃,小可爱果然十分乖巧,把骨头都吃完了。可小狗却吐出舌头了,我十分好奇,就问妈妈:小狗吐舌头干什么?妈妈笑了一会儿,对我说:它渴了,要喝水。我一听,跑到水龙头里捧了一些水送到小狗面前,小狗三下两下就舔光了,舔得我手都痒了。我哈哈大笑。到了晚上,我与小狗说拜拜。但小狗好像把我当成主人了!不让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