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作文小狗300字
说起心爱之物,想必人人都有吧,小狗,魔方,钢笔……而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娃娃。
它有一个雪白的身体,身体上的毛卷卷的。它还有一对长长的耳朵,搭在脖子上,它的脖子又细又长,它有四条小腿,又细又短,它还有一条毛茸茸的似小圆球的小尾巴,最吸引人的是它美丽的面容。它眉清目秀,棕色的眼睛,红鼻头。还有一只小巧的嘴巴,使人心生爱慕之心。
第一次见它是和朋友一起在看电影时,偶然看见。它在玻璃后面。我看着格外清晰,一见它,便立刻对它产生了爱慕之心,我停了下来,看着它圆溜溜的眼睛,便立刻跑到妈妈身边,向她哀求着拥有那一只小狗娃娃,没想到反而还被她说了一句:“你的娃娃还不够多吗?你想让全家都堆满你的娃娃呀!”刚好我的朋友看见了此景象。
在我过生日的那天,她刚来我家就对我说:“你最喜欢的娃娃我给你带来了!”我吃了一惊,便急忙打开礼物盒。盒子里面竟躺着我梦寐以求的那只小狗娃娃,我连忙道谢,说道:“谢谢你。”
此后,我每天上放学都会多一项事情,就是跟它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