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小狗作文1
我的好朋友小白失踪了,它是我最喜欢的动物朋友——一只白色的、毛绒绒的小狗,它和我一起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可是它不见了,我十分伤心。于是妈妈给我又抱了一只小狗。
这只小狗是葡萄灰色的毛,尾巴短,还是一只短脸狗,摸上去舒服极了。我给它取了一个有趣的名字—葡萄。哈哈,这个名字很有趣吧!
有了葡萄,我们家又变的生龙活虎,虽然天真有趣的葡萄与洁白无瑕的小白大不相同,但它还是让我欢天喜地。我让它睡觉时,它就乖乖地进了狗笼开始睡觉;我跟他玩耍时,它就贴着我大腿或踩着脚舔我,我给它喂食、洗澡、教它大小便,这一切还历历在目,可是让我难过、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葡萄不见了。这个消息让我一时半会回不过神来,我们立即组成了“寻找葡萄小分队“,分头找葡萄。
来到邻居家,我翻了鸡窝又找了猪圈,却什么收获都没有;亲戚家一个一个找,“小姨,你看到一只灰色的小狗吗”“姨婆,你看见葡萄了吗?”……然而回答的都是一声声令人烦恼、沮丧、失望的“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