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人作文1
至今令我难以忘怀的人,好比沙漠中的草,极地中的石那般寥寥无几,而最令我难忘的,便是久别半年的那个她。
我还模糊地记着她的容貌——一双睿智的大眼,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张小圆脸和一个樱桃小嘴,称出了她的清纯与高雅,在我的心里,她永远是那样的单纯与楚楚动人。只是,在我们六年级毕业后,她便去了春来初中,而我却是依旧在镇上就读,从此分道扬路,至今未曾见过一次面,说过一句话。
而最近,我却得到了一些关于她的信息,这也是我最不想知道的关于她的信息:她因为和一群狐朋狗友一起喝醉酒差点儿闯下大货。唉!这哪里还是我们语文老师口下最得意的学生之一,这哪里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她呢?当我得知了这个事后,就像被倒刺刺入一样,越是想拔出它忘了它,我对它的印象,它对我的伤害就越加深重,越来越刻骨铭心。我不知道是她变了,还是我对她根本不够了解。总之,我宁愿失去这段记忆,让她在我心中永远是那么单纯,优雅。
她,是我最陌生又最熟悉的人,陌生是关于她的事,熟悉的是我们之间的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