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人让我无法淡忘,在我的成长中,是很重要的人,她就是我上小学时为我遮风挡雨的雷老师。
“叮铃铃”放学了,我匆忙地跑出校门,可是这时,天空上下起了大雨。我听奶奶说:“如果淋雨了,头上就会长一个大大的圆形的软豆豆。”想到这,我担心了起来,于是躲在了一处屋檐下。这时,一个声音从我耳边传来:“王夏涵,你没带伞吗?我送你回家吧!”原来是我们的班主任雷老师。
雷老师撑着伞,带着甜甜的笑容走过来,对我说:“走吧。”说着便带着我,去往公交站。我和雷老师并排走着,然而,我却惊奇地发现,雷老师的衣服湿了一大块,但她依然带着笑容,露出两个甜甜的小酒窝。
我和雷老师笑笑,终于盼到了一辆公交车。雷老师给我投了两元钱,又取出了两元钱准备投,我问雷老师:“雷老师,你不是已经投了两元钱了吗?”雷老师笑了笑说:“我陪你一起呀!”我用手推了推雷老师投钱的手,说:“雷老师,不用了,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