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暑假,让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亮丽的色彩。你可能外出旅游,拥抱自然;可能走走亲戚,会会同学;可能看看球赛,听听音乐;还可能读了一些你喜欢的书。然而,在暑假中让我最开心的,却是这样一件新鲜事。
七月里的一天,我们全家去信阳南湾湖鸟岛游玩,同行的还有干爸干妈一家。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大约三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目的地。
我们被鸟岛的美丽吸引了。它怀抱青山绿水,充满鸟语花香,流淌着鸟儿自由的呼吸和鸣歌声。,“西赛山前白鹭飞”、“一行白鹭上青天”的古诗意境在此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我无心留恋这美景,因为我急着去看鸟儿的表演。我们来得很是时候,刚好赶上表演开始。四周已经有很多人在观看了。我们赶快找了个地方坐下来。
啊,一只黄绿相间的鹦鹉骑在一辆专门为她量身定做独轮车上,缓缓地从钢丝的右边滑到左边,而且在滑动的过程中,还会附加特别的花样动作,说起来它真是鸟中的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