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50字
暑假到了,同学们纷纷回家休息了,也开始了一段愉快的暑期生活。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暑假吧。
暑假的上半部分,也就是七月份,我在少年宫上托管班。暑假的下半部分,那就是爸爸妈妈带我去新疆旅游。
经过了接近三天的时间,我们来到了炎热的吐鲁番。那里,有一个着名的旅游景点,那就是火焰山。快到火焰山了,可是,真是太热了,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火焰山要叫火焰山了,因为火焰山那里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真的像有一团火把整个山都燃烧起来了,才叫火焰山的吧。反正我觉得应该是这样的。火焰山光秃秃的,连棵树都没有,如果有很多树的话,那就不会那么热了。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塔什库尔干县的红旗拉甫边防哨所。那里非常寒冷,尤其是刚从炎热的火焰山走来,就更觉得冷得受不了了。听说,如果山下下雨,那么山上就会下雪呢!你知道下雪的时候是什么季节吗?哈哈!猜错了吧,告诉你,是夏天。哨所最醒目的是一块界碑。一边写着中国,另一边则是巴基斯坦了,界碑的两边分别有中国和巴基斯坦的士兵在守护着自己的国土。
从塔县出来,我们踏上了前往乌鲁木齐的火车。火车一路唱着歌儿,突然我发现道路两旁,上百台风力发电机擎天而立,迎风飞旋,与蓝天、白云相衬,在一望无际的旷野上,形成了一个十分壮观的风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