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在农村长大,所以我的童年不是那种锦衣玉帛的日子!爸爸经常外出赚些零花钱,地里的活就都落在了妈妈的肩膀上,妈妈没有时间照顾我们姐弟三个,从小是奶奶把我带大,所以我和奶奶的关系格外的亲!记忆力都是奶奶的影子记得小时候家里的电视机总是那么的新鲜,里面有看不完的节目。当时的愿望就是一整天哪里都不去就在家里看自己喜欢的节目,但是在奶奶看来这是绝对不允许的,因为奶奶有她自己的理由:第一是经常看电视对我的眼睛不好,第二是这样会浪费电费,那个年代每分钱都是那样的珍贵!奶奶总是说攒着钱给我娶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