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童年六年级作文600字1
逝去的岁月如一片片凋零的树叶。渐去渐远的是那个纯真的童年,看那棵高大的树上又长出了崭新的树叶,我长大了。
是啊,快乐的时光总是伴随着我。曾经在清澈见底的河底捞星星,相信那颗最亮的一颗一定属于我;曾经躺在凉椅上数向南飞走的大雁,相信数得最快的一定是我;曾经在树上摘苹果,相信那个又红又大的一个一定属于我;曾经在一望无际的大海边拾贝壳,相信那个又美又亮的一定属于我;曾经在老师的领导下学习,相信优秀的成绩非我莫属……
告别童年,人生的车站不售返程车票;告别童年,出了山的溪水不会往回流动;走下去,前面有相思鸟、金孔雀、橄榄树和曼驼铃。风来吧,雨来吧,雷鸣电闪都来吧,那一条条被我们用脚踏出来的路,才是我们童年深深的回忆!
还记得在那草原上越放越远的风筝。飞走的距离越来越远,越来越快,但它永远不会回来了。
我怀念童年,怀念那个满地爬追小狗的时光;我怀念童年,怀念那个竟把星星画成米老鼠大便的“绘画高手”;我怀念童年,怀念那个不会吃饭、喝水、走路会变成笨蛋的无知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