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童年小学六年级作文1
在我看来,在这个花一样的年龄,我本应该是在童年的花园里奔跑,扑蝴蝶、采鲜花的。可是,时光老人却要把我拉走,要我告别童年。
我忽然想起小时候,坐在大石头上吹泡泡的我。天真无邪、活泼可爱,会望着五彩缤纷的泡泡出神;会妄想长出翅膀,随着泡泡一起飞向蓝天……
时光老人啊,请你不要那么无情,让我在童年多停留一会儿,再让我看看童年世界的景色。不要让我脆弱的童心像水晶摔在地上一样破碎!
自从我踏入校门,红领巾就轻轻的围在我的脖子上,伴我走过六年的时光。错误时,它提醒我;伤心时,它安慰我;失败时,它鼓励我;失望时,它告诉我不要放弃!我不想摘下他,因为这样诉说我将告别童年。
小学是那样的普通,又是那样的温暖。我不知道走后那美丽的月季花是否依旧开放;苍翠的白杨是否依旧挺拔;学生们是否依旧活泼可爱;老师们是否依旧慈祥可敬……我不想离开,我舍不得珍贵的小学时光。
泪水打湿我的童年。但是时光不会倒流,只有大胆的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