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来真好作文1
人生道路不可能一路顺畅,总会遇到歧途,当遇到歧途时,我们需要的是正确的选择和行动。
都说往事不堪回首,我也有这么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刚上初中时,由于很多问题不太懂,课后我总是回家上网查,渐渐地,我发现电脑上有很多没有接触的、不了解的新鲜东西,我开始了新的“探索”,逐渐将原来上网的目的转移到了玩电脑游戏上,从此一发而州神哗不可收拾,每天都会借各种理由去玩电脑,作业也抛到了脑后。就连上课也心不在焉,总想着电脑中的游戏。可是种下的恶果还需要自己品尝,我渐渐发现同学们看我的目光中总含有一种轻视,老师找我谈话的次数也多了,而且话题总是围绕我一落千丈的成绩。
看着又一次的成绩下发,那刺眼的分数,同学们那异样的目光,老师和家长那恨铁不成钢的责备,那原本大而亮的,现在被一架眼镜所遮挡的双眸,使我从浑浑噩噩中突然清醒,我在心中大声呼喊:“我要改变现状,找回原来的我。”
我下定决心从沉迷电脑游戏中走出来。
为了提醒自己,我把这次考得最差的功课的试卷,贴在墙上最醒目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