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来真好作文800字初中
人生有时会走进心灵的困境,要想走出来很困难,但我相信一旦走出来,真好!
年华似流水,一去不复返。六月份,我们六年级的同学分道扬镳。九月份,真正“支离破碎”了。原本我对它是无比留恋,可现在一块碎石狠狠撞击了我最柔软的地方,让我再无半点留恋!偶尔神游远方,那唯一的放纵只在这短短的遐想间。
两小时前——
我张望着左右两边的车辆,急匆匆地来到马路对面的书店。“还没来哦……”看着书店内一张张陌生的脸,我有点失望地坐在门口,静静地等待她的出现。可是,再次令我失望的是二十分钟过去了,依然没有她的身影。我抬起头,不甘心地在熙来攘往的人群中努力搜寻,可结果告诉我这只是徒劳。我慢慢站起来,走到公共电话旁。“找她呀?她和同学出去看电影了。今早才打的电话,你是她小学同学吧?”听着冰冷的女生,我轻轻挂了电话,转身慢慢离开,眼眶迅速红了起来。随后我拼命奔跑起来……
现在——
我把门关起来,一个人静静坐在床上。昏暗的空间里,我的眼泪不争气地大滴落下。往事记忆汹涌而来……那些所谓的好朋友枣蠢纤,自己一有事便找我,我总是尽自己所能帮助她们。我可以在她们没钱时把自己所有的都借借给她们,我可以……可她们从来不会考虑到我!就像刚才,明明是她借了我的书,之前看电影已经耍了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