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所以我感到十分快乐 因为你,所以我感到十分快乐。你就像是一缕清风,吹拂着我的身体;你就像是一泓清泉,滋润着我的心灵。如果没有你,生活将变得平淡无味;如果没有你,世界将变得黯淡无光、毫无趣味 你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因为有你,家庭才会温馨;因为有你,国家才会和睦;因为有你,世界才会如此绚丽多彩。 你无时无刻不在我的身边,让我和同学和睦相处;让我和家人谈笑风生;让我和老师亲密无间。你也不时让我同陌生人走在一起,让我结交更多好朋友。这些等等都是让我感到快乐的事情。 让友谊之树常青,让爱情之花常开,让亲情之水源源不断地流淌。这是你的职责,也是我们共同的希望。 我喜欢上网,你便和我一同走到网上。你帮助我在寻找着一些东西,是什么呢?噢,原来是朋友。因为有你,通过一根细小的网线就可以让两个素未谋面的人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你让我在交友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快乐。因为,你实现了我们共同的目标之一——让友谊之树常青。 在家中,为什么我们会倍感温暖?为什么我们寄宿生会那么盼望着星期五这个可以回家的日子?因为在家中有你的存在。爸爸妈妈都十分关心我们。为我们准备好吃的、好玩的。身上的衣服也一定是经过爸爸妈妈细心挑选出来的,穿着都非常暖和。
幸福与快乐的关系
告诉你,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我没有一个富裕的家庭,没有穿金戴银,但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有一个疼爱我的妈妈,有一个关心我的爸爸,我很幸福。
是的,我很幸福。爸爸妈妈多么的爱我,多么关心的我,为了让我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为了让我读好书,努力挣钱送我到惠州最好的学校读书。什么东西都舍得给我买,什么都买最好的,为得就是让我学的舒心啊!虽然我在学校住宿,但他们仍然天天打电话来询问我的成绩,今天学的新知识掌握了没有,有没有好好复习,有没有不舒服……这一切都是那么普通,却表达了父母对我那深沉的爱。这一切,却不是每一个父母都能做到的。每一次父母的亲切问候,让我感到幸福;宿舍里同学们羡慕的目光让我感到骄傲、自豪!这时,我足以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在所有父母的眼中,孩子就是他们心中的最珍贵的宝贝。当然,我也不例外。记得是这个星期,我发烧了,2天了情况不见有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38度8。我不得不告诉妈妈,不说还好,一说妈妈吓了一跳,赶忙交代我要注意,喝多点水,吃点药睡一觉,还让爸爸下午过来带我去看一下,打一针。下午一放学,我就昏昏沉沉地跟着爸爸来到了门诊,爸爸用一双焦虑又紧张的眼睛望着我,好像恨不得他就是医生,能立刻让我好起来。
我很幸福能遇到启太郎你
坐看庭前花开花落,冬去春来。我已脱去了稚气这件外衣。在成长这个五味瓶中,有酸、甜、苦、辣四味。但有你的陪伴,我的天空永远是那么湛蓝,我心中的太阳永远是那么温暖。幸福感充满了心中的每一个角落,一切都因为你—我可亲可敬的奶奶,因为…爱的导航你的歌声时常在我的耳畔响起,让我久久回味无穷。月亮又带着星星准时出现在了天空中,清风徐徐的吹着。虫儿在不停的鸣叫着,像是在聊家常。我靠在你的怀中,望着夜空,数着天上的星星,听你唱那动听的儿歌: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挂在天空放光明…我突发奇想的问你:奶奶,天上的星星能摘下来吗?我想摘下几颗送给你和爸爸妈妈。你笑着抚摸着我的头说:星星是善良的化身,只要你为人善良,终有一天,星星“仙子”会送给你星星的。你就可以送给最心爱的人了。从此,我便在心中种下了一颗理想的种子,并细心管理。我坚信我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你还和我说了许多绘声绘色的童话,它们如阵阵春雨,滋润着我的心田。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且已经得到了星星“仙女”赐给我的星星,我会好好珍惜的。并且它们也会永远的悬挂在我的夜空中。奶奶,在人生的沧海中,有你为我导航,我真幸福!爱的怀抱小时侯你那悠扬动听的歌声使我陶醉,你那绘声绘色的童话使我百听不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