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人生就像一次路途,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当我听到这句广告语时,就深深的印到了我的心里。的确,每次和你在一起,就像人生旅途的风景那样美丽、那样幸福。和你在一起走过的每一个春、夏、秋、冬。我都很幸福。
春天,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妈妈最忙的季节。可能是妈妈长得不高吧,她也怕我也长不高。每天晚上就跑到我的房间,临睡前总是说一句“来,把腿伸直,这样可以长高个。”所以每天晚上就都会看见一个乐呵呵的母亲跑到女儿的房间,说上一句话。每天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夏天,天气炎热。我不得不一有时间就去小溪边戏水,这样才可以凉快会儿。我每次临出门时,妈妈都会让我给她买一根冰糕。“好”我答应到。每次回家因为到家已经都很晚了,所以母亲已经睡了。买回来的冰糕,都是我吃了。现在想想,母亲是多么伟大呀!以各种理由来照顾我。所以在夏天会看见母亲用各种理由来让她的孩子吃上一根冰糕。每天和你在一起,真的我很幸福。
秋天,那突如其来的大雨让我厌烦,因为我没有看天气预报的习惯,所以每次下雨都没带伞。不过,不用着急,我不会淋湿的,母亲总会来给我送伞,而且每次回家,都会看到母亲的一侧已经湿透。哦!原来伞都是朝我这边倾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