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回忆作文450字
回忆是幸福的,回忆是快乐的,回忆是甜美的,每当我回忆起我脑海中的记忆,我都会有一种幸福的滋味。(开头)
回忆像烟花一样美丽,永远那么灿烂,回忆像我们的伤疤,永远跟随着你我,一直到老,不肯离去。(结尾)
岁月的长河沉淀了时间的泥沙;时光苒在催化了记忆的蓬松。
淡紫色的风铃挂在我的窗前,轻轻的飘出如天籁般清脆的声响。它充盈了整个房间,让我的思绪也被带到一个轻盈而美妙的地方。往事如碧水,静静的在那里流淌;往事如珍珠,莹莹的在那里闪烁;往事如雪花,落在手心,融在心头……(开头)又是一阵清风,风铃叮当作响。我颔首微思,遐想在眼前,甜蜜在远方...... (结尾)
在我的成长里,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情,他们就像一页页小船,在我的脑海里回荡。他们就像沙滩上的贝壳,有的“光彩照人”而有的却是“黯淡无光”的。一件节日里的事,那是一颗“亮丽的贝壳
那闪动在我记忆海洋中的浪花有多少啊!其中有一朵节日之花最令我难忘.
我常常打开记忆的闸门,有许多事都从我的脑子里漏掉了,可有一件发生在节日里的事我终身都忘不了。
往事犹如沙滩上的贝壳,数也数不尽,但那一颗最大、最亮的贝壳让我至今记忆犹新
在我度过的九个色彩缤纷的岁月里,接触过许多的人,随着时光的流逝,许多有趣的事都忘记了,只有一件发生在节日里的事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