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回忆作文600字
温暖
从我出生到现在,有一个人一直在呵护我、照顾我,她就是我的妈妈。妈妈的爱使我感受到了温暖。
记得在我十岁的时候生了一场大病,高烧达到40度。妈妈是大夫,她从医院开了许多药。回到家,妈妈找不到输液架,就用衣架代替。我当时非常难受,不住地干咳,妈妈看我这样,非常着急,拿衣架时把书柜的玻璃都砸碎了。妈妈的手被玻璃划破了,可是她顾不上包扎伤口,拿着衣架,提着药瓶就来给我打点滴。我很害怕,对妈妈说:“妈妈我不想输液,疼!”妈妈安慰我说:“没关系,妈妈会轻轻的,乖,输完液你就不难受了。等你好了,妈妈带你去游乐场。”听了妈妈的话,我点点头,闭上眼睛,等待妈妈给我输液。妈妈拿着针头,慢慢地、轻轻地扎进我的血管里,药液在我的体内流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