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处处都存在着关爱。这些爱,让人的心中充满了阳光,充满了温暖。
记得那次,我一个人独自坐车从温岭回家,我上了车,这才发现,车上已没有空位了。怎么办,到家还需要半个多小时,即使有人下车,这位置也没能轮到我。我有些慌张,万一刹车时,我没抓稳,摔倒了怎么办?万一刹车时,我不小心把别人撞到了怎么办?万一刹车时……
我的心中充满了焦虑。此时此刻,我最最希望的就是,有人能够让座位给我,但是,在这样拥挤的车上,有谁会做这样的啥事呢?这肯定是不可能发生的这个时候,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叔叔叫住了我:“小朋友,是不是没有座位坐了?”我无奈地点点头,说:“是呀。”他问我这个干什么?我有些疑惑,难道是……
只见这个叔叔站起身来:“小朋友,你做这儿吧。”我有些不好意思了,脸红了起来,说:“那叔叔你坐哪里啊。”那个叔叔说:“没事的,我很快就下车了。”
我相信了他,心安理得地坐了下来,他也走到了汽车的最前面。但他骗了我,他并没有很快地下车了,一直到我下车后,他还站在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