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我到三峡人家游玩了。那里有时光穿梭,龙进溪,灯影洞,巴王宫等等,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灯影洞,那里有形态万千的钟乳石和奇妙的五色音奇石。
灯影洞长约1500米我已进灯影洞,眼前就昏暗了。我陆晌们随着石阶慢慢向前走,洞道地形多变,一会儿上一会儿下,甚至有的地方只能一人通行。洞内的五色音奇石是灯影洞最奇妙的景观,它颜色呈黑,白,黄,灰,绿五色交织,用手敲击,可以听见击鼓的声音,令人赞叹不已。内洞有一条30米的地下河。那条河有时缓缓无早腊锋声,有时又哗哗的流,声音特别大。
洞里还有大大小小,奇形怪状的钟乳石和石笋,它们从石壁上垂下来,密密麻麻,有的像海带,有的像树藤,有的像巨柱擎天,令我们感到它的磅礴气势。那造型奇特的钟乳石在局搏灯光下显得格外美丽。
这三峡人家的灯影洞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