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三峡游记作文
长江三峡
大家好!我是超级无敌飞天大导游,耶!!!你们认识我吗?什么?不认识! 气死我了。
好了,就有我飞天大导游给你们介绍一下长江三峡吧。长江又名扬子江,是我国最长的河流,也是世界地三长河。在一亿年前是一片大海,后来由于地壳的上升逐渐形成了盆地。尺袜薯到几万年前,盆地的河水冲出东部高地强东流入大海。它发源于青藏高原,经上海注往陵者东海,全长6,300千米,途经位于重庆和武汉两市之间风景壮丽的三峡。
第一峡位于重庆一端,叫瞿塘峡,长八千米。在峭壁高出好梁的洞穴里曾埋藏着古代战士及他们的兵器和铠甲,垂直的岸壁将河流挤成一条峡槽。然后长江急转弯进入巫峡。该峡长约48千米。最后一个大峡是位于宜昌境内的西陵峡,长80千米,内含几个小峡。
好了,介绍完了,请各位游客记住我超级飞天大导游。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