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作文1
我是一朵云,一朵普普通通的,白色的云。
平常,我住在天上,每一天,我都会让我们的发型师——风,来给我们做发型。郑桐但是风很淘气,经常会让我们的发型变得很乱,还追赶着我们,于是生活在地上的人们就看到了一朵“逃跑”的流云。
每当日出和日落的时候,太阳总要把我们打扮一番,让我们从白色变为不断转换的,绚丽的颜色。虽然在有些地方,太阳总会把我们烤干,但更多的时候我们会变黑,将太阳遮住,发出信号——我们要跳下来了。
我又像往常一样,和伙伴们一起跳下来。我正准备跳进田地里,浸润长着菜苗的土地里,只见另一朵云喊道:“你别下来了!这些土里全是农药,我已经被污染了,变成毒云了!”于是,我赶紧向旁边飞去,借着风的力量,才幸免于难,没有掉进农闭丛桐药里。
不能去田里,那我就去水里吧,我才跳进了一条小溪,准备和鱼儿打招呼,顺便在被太阳召唤回去之前,让自己增大一些。突然,一股黑水流进了小溪,碰到黑水的鱼儿全都死了。我连忙向空中飞去,一边飞,一边和黑水搏斗,在太阳和风的帮助下,我又飞上了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