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作文六年级500字
1、我是一朵云
我愿我是一朵云,一朵轻纱般的云,能在湛蓝悠远的天空逍遥自在地遨游。我愿我是一朵云,一朵洁白无暇的云,可以抚摸天上的太阳和月亮,可以和小鸟作伴。假如我真是一朵云,我该做些什么呢?
我自由地飘呀飘,飘到了一个干旱缺水的地方。这里的土地已干裂成了一块一块的,庄稼都无精打采地低下了头,农民个个愁眉苦脸。我连忙化成阵阵雨点洒落在大地上。你看,庄稼得到了雨水的滋润渐渐抬起了头,农民也笑逐颜开了。
我快乐地飘呀飘,飘到了寸草不生的沙漠。狂风夹杂着沙粒儿飞到城市,破坏了美丽的环境,影响了人们的健康。我马上从南方带来种子,播撒大片沙漠,沙漠变成了绿洲,我们的世界更美了。
我兴奋地飘呀飘,飘到了新北京新奥运村。一幢幢崭新的体育馆展现在我面前,先进的体育设施更让我应接不暇。我仿佛看到了2008年奥运健儿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为祖国争得了荣岩斗誉,雄壮的国歌奏响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奥运体育馆冉冉升起。
我愿我是一朵云,一朵能给大家带来快乐的云,一朵能给生活增添幸福的云。
2、我是一朵云
我是一朵洁白无瑕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