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是一朵云1
我是云,出生在蓝色的波浪,树木被天然氧吧包围 - 小镜湖旁边。还在。ling,我在我妈妈的怀抱玩弄淘气。我试图打破我母亲的手臂,上下浮动,把柔软的身体投射在她温柔的心中;像她看着我蒸腾,滚动,下降,再次上升... ...
但有一天,我是一阵风吹到一个遥远的,奇怪的地方。那里的天空是黑暗,尘土飞扬,通风和肮脏,周围有一条死鱼般的灰色和黑色。
第一天很好
新的地方的感觉不是很好。天刚洒上鱼肚白,天地会显羡搏出泥泞的黄色。中午当烟雾充满时,已分裂的是天,这是地面,建筑物笼罩在烟雾中。太阳是干的,整个世界像一个燃烧的砖窑,烤我的身体。咳 - 咳 - 我似乎有发烧。我想念家,我想念我妈妈的怀抱。
第二天阴 今天更不舒服。在这个世界上,我很孤独,所以压抑。不仅尾部变色,而且我的整个皮肤都是黑色的是黄色的,肺像刀一样切。我单独拖着病的身体,在灰色的城市游荡。我试图打开我的眼睛,但我看不到任何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