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作文500字
我是一朵云,也是大自然的旅行家,我习惯在高而湛蓝的天空,以不同的角度去观看这个美丽而神秘的大地。
日月不停穿梭,生命不断轮回,大自然的生灵永不停息。在那个初夏的午后,我又回到了我的故乡,那一片森林。我悠悠地漫游在它的上空,大地的一切是那么宁静,午后的阳光仿佛凝结住了残酷的生死。呀!榕树,你还记得我吗?我还记得,我离开时,你还年轻,你摇摆着茂盛的枝叶,向我轻轻地告别。现在,我回来了,而你呢?你的面庞早已长出了长长的胡须,你变得更加绿了,绿得深沉,绿得沧桑,你的身躯仿佛刻满了智慧。你变得成熟而稳重。
告别了榕树,我继续前行。你好,可爱的小草,你是大地妈妈的孩子,瞧,它正对你微笑呢!嗨,美丽的红玫瑰,你美丽的面庞,点燃了丛林的绿色。你好,翩翩的蝴蝶,你看见了吗?我在你的头顶,愿我洁白的身躯。衬得你更加美丽动人。你好,可爱的鸟宝宝,要不要我帮忙寻找,你们出去猎食的父母?
阳光轻逗花草,清风微抚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