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天空,那朵朵白云在蓝天的衬托下,显得那样洁白,那样好看,在天空中呈现出一幅幅美妙的画卷,显示出生气与活力,让人不禁遐想联翩。
我愿做那纯洁美丽云朵,我作为云朵,也要像我的外表那样,要有一颗纯洁善良的心。当我在天际俯视地面时,我看见农民在春天里播下希望的种子已是一片葱葱郁郁,而此时正值夏季,庄稼急需要雨水的滋润。看见农民伯伯愁眉不展的样子,我着急了,连忙召集我的兄弟姐妹,在人间普降甘霖,只听农民伯伯兴奋地叫喊着:好雨,好雨,尽情地下吧。听到对我的赞叹,我心扒困中充满了欢愉和自豪,下得更起劲了。
一天中午,我正在天际闲游时,看见田地里的农民正在给庄稼除草施肥,一丝风也没有,农民伯伯在火红的太阳的炙烤下春中念汗流浃背,显得很辛苦。我又心痛起来,决定去“冒险”,用我的身体为人们挡住那火热的太阳。一时间,天气凉爽了。“啊!我的身体好难受。”不一会儿,我的身体在太阳的炙烤下熔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