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风雨为题写作文80字
“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这是海雁的呼喊!这是胜者的吼叫 风雨,狂暴的风雨,怒吼咆哮的风雨,又如何,风和雨罢了! 走在崎岖漫长的人生道路上,度过的风风雨雨太多了一步步踏在艰难泥泞的路上,摇摇晃晃地向前行着,告诉自己:“风雨又如何?只要能被我挺过去的,就是比我更软弱的家伙” 面临风雨的东西实在太多了,真能在狂风中屹立的,估计只有那傲骨的梅了梅,多么圣洁、柔和、刚毅的花朵,就只有这洁廉的花朵,可以在风雪、严冬中绽放虽然,那细小似软弱的枝干,在风中似无力的招架着可令人惊叹,在万花凋零,廖无生机的狂风暴雪中,能坚毅存活下来的,居然只有这点点滴滴娇小的嫩梅…… 人,亦如此弱小又如何?弱小就不能挺立、坚韧吗?当然,要知道,你真的弱小吗?风雨风雨,不过被吹打罢了,放松放松,淋湿了,就由他去吧!将两脚深陷到地下,踩好了,别被风刮得不知去向一场风雨,难受也不过一瞬间的事,你要知道,在风雨的过后,彩虹就在那为你引路雨后的彩虹,那可谓最美的东西了是啊!有什么比挺过风雨之后,更为让人欣悦的呢?估计,寒冬后,绽放的腊梅也有那样的感受吧! 仔细想起来,又有什么,能比风雨的到来更令人高兴呢?对啊!没有风雨,彩虹自然也不会出现难道不是吗?可是,又有什么比风雨的到来更可怕呢?见不到彩虹,四处都被狂暴的风雨和乌云遮蔽,这又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 不过,畏惧带来的只有失败!你能办到的,大概只有坚强面对吧具体,回忆一下过去,好好端详一下,过去所经历的,你会发现并不少,只不过不知不觉就闯过去了设想一下未来,未来或许同样充满了坎坷,暴风雨不知何时会到来,也不是到是否异常猛烈算了,放下手中的东西,泡杯香浓的咖啡,或许能让你的心情消遣一下不再去想那令人心烦的事了既然从过去一步步过来了,以后估计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哎!人啊!人生啊!社会啊!世界啊!人世间的风雨,实在太多了,有些风雨是那么让人意想不到,还没注意就把人吹跑了人们甚至连被吹到了其他地方都发现不了说起来,这个社会上,虽然寒冬处处,可是菊花还是太多了,虽然能忍受寒风刺骨,可冬天照样会冻得凋零,而梅花,真得找起来挺难的说起来又是还真可惜,枯萎的菊花把梅花有时全都遮掩住了,就找寻不到了. 也是,现在,社会越来越不一样了,风雨,也异常猛烈、平常,被刮倒的人也越来越多真是的,风雨太大了,就把人吹到了另一条路,虽然是条平坦的路,可是,那所通向的,并不是天堂. 风雨啊!风雨啊!被奇异的风雨袭击,让数不清的人招架不住,彩虹也难以看清了,天边似乎多出了一条晕. 风雨,暴风雨,强烈恐怖的狂风暴雨,不过风雨罢了。
描写狂风的优美段落
清华建筑系大一入学后,学子们就会被要求画树。一棵棵大树,千姿百态,绝不雷同,不对称却又稳定,哪怕是在暴风雨中,身姿依旧挺拔。写作思路:首先写清楚时间地点人物,随后详细描写暴雨中的大树,结合细节描写,和内心活动与挣扎,最后结尾写上自己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