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点点流过,下课的铃声打响了。"呀,午后的阳光多么灿烂,出去晒晒太阳吧!"我想。于是,我恍恍惚惚走出教室,将全身沐浴在阳光中,听着远处操场嘈杂的声音,我不由地沉浸到了回忆中:
那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还是那样,趴在扶手上晒太阳,呆呆地听着操场里他们快乐游戏时的尖叫,可我却少了一分开心。我叹了一口气:“散或哎,好羡慕。”那时的我,因为右手骨折,无法下楼体育活动。每天心中都冷冷的,可后来,一束温暖的火花融化了我这一块坚冰,那是同学对我的关爱呀!
在90多天里,多少同学在帮助我,鼓励我,让我有一份继续加油的信心。
庄壮每天都帮助我抄写作业,天气慢慢变热,他没有时间出去玩,当看见他一个人呆在教室里时,我心里似乎打翻了五味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我常试探地问他:“我来吧,左手写字也可以的。”他却毫不犹豫地说“不,我可以,我要尽这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