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关爱作文700字1
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爱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迎接每一缕阳光把我们照亮,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么关爱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盏明灯,为生活中的每一步指引方向,生活中处处有关爱,有的是妈妈回家后的一个拥抱,有的是在饥寒难忍时的一桌饭菜,有的是在寒冷时的一双温暖的大手,还有的是那等待我回家的目光……
在我的成长中,最令我难忘的是一次我独自回家的历程。
那一次,是我第一次独自回家,天呈深蓝色,在西边,太阳还没有完全落下,周围小草的头上,被太阳的余辉照着,泛着微微的黄光,可爱极了。
记得那天,我刚刚放学,向家的方向走去,此刻,没有一个人陪伴着我,只有地面上那孤独的身影仿佛在悲伤和无助中遨游,虽然妈妈提前给我打好了“预防针”,但因为是第一次独自回家,无边的害怕和孤单还是在我的心里徘徊。
就当我很无助的时候,突然感到一个瘦瘦高高的身影向我跑来,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清清,她那双干净的眼睛望着我,我顿时感到一股暖流冲进了我的心里,原来她发现了我的不悦,特意来伴我回家,有了她,就有了我回家动力,有了她,就有燃盯罩了真正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