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要互相关心,这是人间最美的美德。
我记得小时候我们的邻居,不是一位叔叔,而是一位阿姨,这位码悔阿姨有着一双葡萄般的大眼睛,还有一对弯弯的眉毛,像月亮,不过他住的房子有些破烂不堪,屋子里面被她打扫得干干净净的,家具在里面闪闪发亮。
记得有一次爸爸没在家,妈妈在外面加班,我又不会做饭,只好饿着肚子坐在家门口。突然阿姨走出来,看见我坐在家门口便说,你爸爸在家吗?我摇了摇头说,你到我家吃饭吧,我不好意思地跟着阿姨到她家去吃饭了,到晚上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那你要谢谢阿姨,我大声的说有。
还有一次阿姨出门忘了带钥匙了,门没法打开,我就出去看了一下,心想上扎营,都叫我去他家吃饭,现在他忘带钥匙了,我应该叫他过来吃饭,人与自然之间要互相帮助嘛。我就出去叫阿姨进来吃饭,可是阿姨死活都不进来,最后还是我和妈妈硬拉过来,吃完饭以后,我洗了水果给阿姨,子阿姨还说我很懂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