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1
提起童年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可是其中的一件事如同最亮的那一颗闪耀在我的脑海,令我难忘…
在我七岁那年,一次爸爸在我和弟弟去乡下吃饭。
我已经吃饱了,可爸爸却和主人家喝酒,正喝的高兴。我无聊死了,突然我看着桌上的白酒微微一笑…
我蹑手蹑脚的来到桌边,拿起一小杯,没人喝过的白酒,来到弟弟的身边,说:‘你喝不喝,这个超级好喝,就像饮料一样!’弟弟伸长鼻子一闻,就指着我说:“嘿嘿,你又想害我!”无奈,我的阴谋失败了。
哎,酒味太浓了,是骗不到了。我决定对小动物“下手”了。
我端着杯子走到了一只大公鸡面前,放下,可大公鸡却像没看见一样,怎么办?
我灵机一动,找来一坨白米饭,放进酒里。大公鸡这回上旁瞎蚂当了,张嘴就啄,吃得可欢了。一会儿就把进了白酒的米饭吃的精光。最多走路就像企鹅一样,摇摇晃晃。
我赶紧把弟弟叫过来说:“快看!大公鸡跳舞了!”这时爸爸和主人家听到了我们的笑声,走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