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就像一个大花园,里面有着五颜六色的花朵,现在我就摘一朵花和你分享一下吧。
有一天,我生病了。妈妈拿来几粒药丸给山游茄我吃,我知道药都非常苦,怎么也不愿意吃。这时,妈妈神秘地对我说:“这是一种糖,不是药,这种糖可神气了,只要一吃,过几天病就好了。”这时,我的心里充满了疑惑,这真的是糖吗?我又不是两三岁的小孩子,还想骗我!妈妈仿佛看出了我心中的想法,说:“不信吗?那就尝一尝。”我再一次看着这种“糖”,黄黄的、圆圆的,真的挺像糖的。于是,我拿起一粒,放到嘴边,伸出舌头,小心翼翼地舔了一下,咦!真的是甜的。于是我开开心心地把这两粒“糖”给吃了。
我咂了咂嘴,这“糖”还真的不错,挺好吃的。“妈妈,我还想再吃两粒。”“这种糖可不能多吃,每天只能吃四粒,还要早晚分开吃。”说完妈妈就拿起包上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