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校园是求知者的乐园,是探索者的天地,那里充满了我们快乐的身影,洒满了我们成功的泪水,到处洋溢着我们欢乐的笑声。然而,校园暴力的出现,严重扰乱了校园的清净,危害了我们的健康,影响了我们的学习。
2、开学伊始,学校为了给我们创造轿知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在本周二的班会上,倡议各班开展“远离校园暴力,争做文明学生”的主题班会。
3、班会上,老师讲述了一个个校园暴力事件,同学们听得目瞪口呆,万万没有想到,以大欺小、以强凌弱、勒索敲诈、威逼利诱这样的事情会在校园里发生。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诉说着对这些行为的不满与愤恨,并向老师保证,坚决不做这样的事,如果碰到类似的事和洞情,及时告诉老师,大家齐心协力杜绝校园暴力。因为校园暴力影响了我们的学习与生活,更重要的是它危害了我们的身心健康。
4、这次班会让我深刻体会到,平安是家人和老师对我们最美好的祝愿,同时也让我深刻认识到构闭棚消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性。因此,我发出以下倡议:远离校园暴力,争做文明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