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化作蝴蝶,翩翩起舞;梁山伯与祝英台化作蝴蝶,成双成对。虽然梦境是美好的,但是我们不会永远活在梦境中,唯有醒来才能看到这个真实的世界,才能真正品味世间百味,才能真正发现现实生活中的美。
曾经有一个少年“不学无术”,满脑子都是游戏的虚幻;曾经有一个少年身边总有一群“狐朋狗友”,拉帮结派是他们的乐趣;曾经有一个少年天马行空,可从不会为之持久的奋斗;曾经…。是的,这个人就是曾经的我。
风起,云涌,每天都有,但是那天的风和云是那么令我难忘。
风吹过之时,云也随之飘荡,从我身边吹过芹举,带起了我的衣角,却没有带走我的不屑与反感。老师站在我的面前,手中拿着一本属于我的,出乎意料的是老师没有给我的父母打电话,只是细心地开导我,他说了很多,说的让我的心灵为之震撼,我才发现原来自己并非一无是处。印象最深的是那句话——其实你是个好孩子,我一直都期望着你的起飞,曾经就是经历,未来,你要自己开创,别让看好你的人失望,那是你必须承载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