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们去了三个地方旅游,看我那乐的呀!
第一站——木扎岭
木扎岭太好玩了!自从上次去过木扎岭后,我一直很想再去一次。上次去哪里,真是太爽了!这不,我们一家、郑伯伯一家、潇潇哥哥一家一起开着车去木札岭玩。
我们和郑伯伯一家一起吃完早饭后,一起往木扎岭进发。走到在高速公路上,爸爸多走了一站,还得我们还要拐回去,真扫兴。谁知一个电话打过来……“什么?潇潇哥哥不是不去么?怎么又去啦?真给我个惊喜呀!”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潇潇哥哥的妈妈过几天还有事,所以不去了。只不过潇潇哥哥非要去,这不,临时决定跟我们一块儿去玩啦!我好高兴!
经过几个小时的漫长路程……
到了!就是这里!目的地“木扎岭”!我们叫着喊着冲向里面。谁知着了半天也没找到宾馆。大人们说:“今天是星期六,这里生意真好呀!人太多了,宾馆都满了!”
没办法,我们吃完中午饭,就直接去景区里玩。
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到了有水的地方还下去玩水。